消噪耳機如何改善飛行旅程體驗

飛行旅程充溢著令人頭疼的各種問題,消噪耳機可能正是解決良方。

消噪耳機如何改善飛行旅程體驗

無論要到何處,飛機都可迅速將您送達目的地。但過程難保安靜。

1978 年,Amar Bose 博士在從蘇黎世飛往波士頓的航班上意識到這一點。自 1963 年開始,航空公司一直為乘客提供看起來像聽診器的管狀耳機,以此提供機上音訊娛樂。直至 1970 年代末,他們開始將氣動耳機更換為電子耳機。當 Bose 博士在前往波士頓的旅途中戴上他第一對耳機時,他既興奮又失望。電子耳機本來可以為乘客提供優質的聲音娛樂,但飛機機艙太吵了,聽不見。

Bose 博士有了關於聲音的頓悟:他構想了一款建基於基礎物理學的耳機,利用麥克風檢測外部噪音,並使用電子設備產生相等且相反的訊號,在噪音到達聽者的耳膜前將其抵消。第一對消噪耳機就此誕生。

如今,市面上有各種形狀和尺寸的旅行消噪耳機可供選擇。雖然它們無法消除您後排那無禮乘客踢椅的動作,或第 34 排魚卷餅的氣味,但它們卻可以順利解決四個常見的航空旅行問題。

問題 1: 機艙噪音

Bose 博士設計消噪耳機的其中一個飛行中的聲音靈感,就是充斥在所有機艙永恆不休的喧鬧聲。引擎的隆隆聲、風的呼嘯聲和空調的嗡嗡聲混合起來,輕柔又穩定的白噪音淹沒了乘客的耳朵,讓乘客很難聽到電視及電影等機上娛樂節目。也許這就是為甚麼現在當你環顧機艙時,消噪耳機已變得像筆記型電腦和咖啡杯一樣無處不在。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 II 除了幫助您消除機艙噪音外,更以輸出優質音質而聞名。這兩項產品都配備輔助線,您可以將耳機插入飛機的娛樂系統使用。無論您想享受音樂、電影、電視節目或播客,都能為您帶來清晰靈動的音質。最重要的是,您毋須將音量調高至令人煩噪的程度即可欣賞內容。即使旁邊的乘客嚴重侵犯您的個人空間,至少您可身處私密的聽覺泡泡小確幸中。請注意,當您最後摘下耳機時,您可能會有點震驚原來機艙這樣吵!

如果您對備受歡迎的真無線入耳式 (TWIE) 形態耳塞更感興趣,那麼 Bose 消噪耳塞應該是您第一件必備物品。這款輕巧方便的耳機音質豐富逼真,其消噪性能與傳統頭戴式耳機一樣有效。如果您的飛行時間為 6 小時或以內,單次電池充電已足以讓您到達目的地。如果您的飛行時間較長,請將耳機放進充電盒稍事休息。快速充電 15 分鐘可讓耳機有兩小時續航能力。要留意的是,由於飛機目前尚未配備支援藍牙的娛樂系統,因此市場上沒有任何 TWIE 耳塞與機上系統相容。因此,如果您想串流一兩部電影,請務必在起飛前將內容下載至您的裝置。

對於堅持使用消噪耳機但又想享受機上電影的乘客,我們強烈推薦QuietComfort® 20 聲學消噪耳機。這是一款有線耳塞,可以直接插入耳機插孔。消噪功能使用電池供電,不充電情況下可持續使用長達 ​​16 小時。即使電池沒電了,耳機線仍可以讓您享受正在聆聽的音樂。

問題 2: 愛閒聊的鄰座乘客

旅行代理 Agoda 訪問了超過 10,000 名全球旅客,問題是甚麼是最煩人的旅行習慣——結果吵鬧的乘客最令人討厭。

因為您不會知道您最終將坐在沉默的旅伴或喋喋不休的乘客旁,所以請務必帶備消噪耳機。戴上耳機是一個強烈的視覺暗示,讓您的鄰座明白您寧願獨處也不願閒聊。如果您的鄰座選擇與另一位乘客東拉西扯,您都只會聽到自己的音樂、電影或播客。

不過,有些聲音您可能不該忽視。例如,當機師或空服員說話時,您應該注意。這時候,不同等級的消噪功能就變得非常方便了。使用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 及 Bose 消噪耳塞,您將享有 11 種不同等級消噪能力可供選擇,包括可在需要時暫停消噪的對話模式。同樣地,QuietComfort® 20 聲學消噪耳機具感知模式,只需透過觸控按鈕啟動,就能聽到周圍發生的事情。

問題 3: 飛行帶來的壓力

飛行令您緊張? 您不孤單。根據美國焦慮和憂鬱協會的數據,20% 的美國人非常害怕搭乘飛機,以至於他們會避免度假或接受可能要出差的工作。如果您同樣有飛行恐懼症,請考慮使用消噪耳機。它們在創造私人安靜空間方面做得很好。更讓您的音樂聽起來充滿臨場感。這個重要的組合讓消噪耳機成為應對壓力的絕佳選擇。根據這篇 2019 年的文章,音樂可以「導致心率減慢」,並在此過程中降低您的呼吸頻率和情緒困擾程度。在 2017 年的一項研究中,英國神經科學家也發現,一首特定的音樂可以減少高達 65% 的焦慮。他們更得出結論,推介這 10 首地球上最令人放鬆的減壓歌曲;您可以透過 Inc.com 作者 Melanie Curtin 編制的免費 Spotify® 播放清單,收聽全部 10 首歌曲。

音樂與大自然並非您的唯一選擇。有了藍牙連接功能,您就可以使用 Bose 消噪耳機及耳塞,收聽 Headspace 等流動應用程式,引導您進行呼吸練習或冥想練習。

問題 4: 難以放鬆

當您在飛機上時,您會不斷留意四周的人。機艙廣播。機上飲品服務。打開椒鹽捲餅袋時不斷發出吱吱聲。安全帶標誌的叮叮聲。那個不停起身在頭頂行李箱裡隨意尋找物品的人。升升降降的窗簾。不斷升升降降。您可以將自己裹在毯子裡,戴上眼罩,但如果您渴望在空中建造自己的綠洲,那麼就只有消噪耳機能完成這項工作了。

然而,這不僅僅與您消除哪些聲音有關。也關乎您聽到的內容。Bose Music 應用程式助您輕鬆控制音樂。使用機上 Wi-Fi®,透過您心愛的串流音樂服務電台,收聽舒緩音樂。或從您的個人音樂庫中選擇一個放鬆心情的播放清單。

舒適度同樣重要。QuietComfort® 20 聲學消噪耳機 Bose 消噪耳塞採用先進貼合的耳塞技術,在您放鬆時牢固輕柔地固定在適當的位置。無論您的飛行時間多長,都可提供貼耳舒適的感覺。

如果您只希望阻隔機艙內噪音,以讓您快速入睡並在著陸後一覺醒來,Bose 睡眠耳塞 II 可能最適合您。與本頁的其他產品不同,這款耳塞不串流音樂、電影或播客。這款輕巧的耳塞只會發出舒緩的聲音,助您入睡。

無論您打算如何在雲端度過旅程——小睡、看電影,抑或收聽音樂好好放鬆,消噪耳機或遮噪耳塞都可以為您提供協助。

產品供應情況視乎國家/地區或會有所不同

相關產品

  您選擇進行比較的產品已達上限(4 款)。   已經達到 4 款產品的選擇上限   只可比較類似的產品。   只比較類似的產品。
(0)
請選擇 2 至 4 款產品進行比較

相關故事

新耳機、新耳塞、全新音效體驗。

Bose 耳機適合旅行嗎?

是,Bose 耳機非常適合旅行,因為它們可以阻擋不必要的噪音並提供令人愉快的音訊體驗。

旅行耳機是甚麼?

旅行耳機是設計輕巧便攜且易於在旅途中使用的耳機,適合乘坐飛機、火車或汽車旅行時佩戴。

我該注意旅行耳機的哪些功能?

選擇旅行耳機時,請考慮消噪、舒適度、耐用度、電池壽命及便攜等功能。

旅行耳機的消噪技術是甚麼?

旅行耳機中的消噪技術旨在阻擋外界噪音,讓您在嘈雜的環境中輕鬆地欣賞音樂或電影。

有沒有內建麥克風的旅行耳機可以用作打電話?

是,我們的耳機內建麥克風,可讓您在旅途中免持通話。              

旅行耳機可以在途中充電嗎?

是,許多旅行耳機都配有充電盒,可以在途中為耳機充電,非常適合長途旅行。

消噪耳機是否適合旅行嗎?

是,我們的消噪耳機非常適合旅行,因為它們有效阻隔飛機、火車或汽車引擎的聲音,讓您更容易入睡或放鬆。

工作用消噪耳機是否適合在旅行中使用?

是,工作用消噪耳機非常適合旅行,因為它們有效阻擋飛機或火車引擎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