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政策

總裁兼營運總監寄語

總裁兼營運總監 Jim Scammon

「在 Bose,我們致力實現積極的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影響,我們年復一年不斷發展,2022 年是我們致力於改進的關鍵時刻。在這個關鍵的氣候行動十年,兩年已經過去了,如今政府、行業和個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注 ESG 問題。」

Jim Scammon

總裁兼營運總監

多元化、公平性、包容性和歸屬感

我們亟欲創造包容的環境,讓員工能夠茁壯成長並全身心投入工作。

我們應對環境和社會影響的方法

我們希望將可持續發展增添至公司的日常工作中,從而影響我們的思維和經營業務的方式。

綠樹成蔭的路上日落美景

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報告

2023 年環境、社會和治理報告更新描述我們去年最具影響力的可持續發展活動。我們誠邀您閱讀我們當前和過去的刊物,以了解 Bose 取得的進展。

負責任的供應鏈

構建 Bose 產品並將其投放市場需要一個由供應商、合同製造商和分銷商組成的環球系統。為確保我們以符合道德、負責任且具誠信的方式開展業務的價值觀延伸到我們供應鏈中最遠的接觸點,我們持續監控我們的每個供應商,以確保他們均符合我們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