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外馳騁的休旅車

負責任的供應鏈

我們與供應鏈的合作是經過周詳考慮的,這是我們可持續發展計劃的一個重要方針。我們不僅必須確保供應商的行為符合我們的價值觀並符合我們的行為守則,而且我們的客戶也日益關注供應商的可持續發展效能。

雖然我們為目前已有的措施感到自豪,但我們仍繼續努力使我們現有的計劃更完善成熟,並為未來實現宏偉目標而努力。

憑誠信經營業務

Bose Corporation 身為負責任商業聯盟 (RBA) 成員,全力支持聯盟的願景和目標。我們訂立內部商業道德守則,更致力實施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守則。

BOSE 供應商的行為守則

於 Bose Corporation(Bose 公司),我們致力帶來客戶最重視的細節。我們忠誠地以符合內部商業道德守則的方式進行業務,我們對所有事物致力追求優秀品質。我們於所有工作範疇均鼓勵創新,並協助客戶及員工達到他們的最大潛力。

我們要求供應商也能如此行事。作為負責任商業聯盟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的成員,Bose 遵循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守則,其明確表達電子產品行業及電子供應鏈對社會、環境及道德慣例的一套標準。除了所有適用的本地法律及規例外,Bose 要求供應商也遵守 RBA 行為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