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is power。

打造音響魔力,始於 1964 年

多年來,我們對聲音力量的奉獻激發了成千上萬的員工去想像、實驗和發明。我們正尋找下一代員工加入我們的旅程。 

Amar Bose 博士

「我的願景是讓每位員工,都能在適合他們的工作環境中充分發揮最大的潛力。」

Amar G. Bose 博士

為甚麼要加入我們的團隊?

成長圖示

成長

我們推崇終身學習的理念,為了我們的公司也為了我們的員工。我們為我們的團隊提供多種成長方式,無論是哪一個方向都能啟發您的靈感。 

團隊圖示

團隊合作

我們的員工一直是 Bose 的核心,我們鼓勵開放式溝通和積極參與,將我們凝聚在一起。

員工圖示

社群

我們努力成為良好企業,成為我們生活和工作的好鄰社。從企業合作夥伴到本地捐贈,再到員工義工服務的有償時間等等,我們致力為我們的社區作出貢獻。 

福利圖示

福利 

我們努力為每位員工提供良好的體驗,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福利、靈活的工作安排、產品折扣以及醫療和退休儲蓄選項。 

「每當我在職業生涯中失去挑戰目標時,Bose 總會為我提供嘗試新事物的機會。」

全球市場推廣轉型與營運 Katherine Jenkins 

Bose 提供公平就業機會

Bose 提供平等的就業機會,致力實現多元和包容的文化。我們評估符合資格的申請者時,不考慮任何法律保護的特質。

Bose 不會就職位申請人查詢、披露或討論自身或其他應徵者的報酬,作出歧視或報復行為。

Bose 致力與殘疾人士(包括應徵者)合作,提供合理的調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