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短訊服務使用條款

最後更新日期:2022 年 5 月 25 日

請注意:如果您是美國居民,則這些條款受使用條款第 12 節中描述的強制仲裁和集體訴訟豁免權的約束。除非您按照使用條款第 12.8 節的說明退出服務,否則這要求您提交申訴進行具有約束力的個人仲裁。

登記或以其他方式同意接收來自 Bose 或代表 Bose 的短訊,或以其他方式向 Bose 提供您的電話號碼,即表示您同意這些短訊服務條款(「短訊服務條款」)及 Bose 的使用條款私隱政策,這些內容已作為參考列入此處,可在此處提供的連結中查看。Bose(統稱為「Bose」、「我們」或「我們的」)和我們的短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和發送短訊受到短訊服務條款規管。


接受服務

選擇加入任何 Bose 短訊服務計劃,即明確表示您同意接收可能由 Bose 或代表 Bose 使用自動電話撥號系統向您提供的電話號碼發送的交易性、操作性、資訊性和經常性營銷短訊。您收到的短訊數量視乎您登記的 Bose 短訊服務計劃。同意接收短訊不是購買任何商品或服務的條件。我們可能無法向所有流動通訊營運商發送短訊,Bose 和所有流動通訊營運商對延遲或未送達的短訊概不負責。


退出服務

欲停止接收我們的短訊,您同意對發送短訊的號碼回覆「停止」「結束」「取消」「取消訂閱」。其後,您可能會收到額外通訊確認您的請求已收到並處理,而在我們處理您的請求期間,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繼續收到短訊。如果您選擇退出某個 Bose 短訊服務計劃,您仍將繼續使用其他 Bose 短訊服務計劃(如適用),除非您單獨退出這些計劃。如果您需要進一步幫助,請向發送短訊的號碼發送「幫助」,或撥打 (800) 379-2073 聯絡 Bose 客戶服務。選擇不接收短訊後,您可以按照說明重新登記任何 Bose 短訊服務計劃。


費用

Bose 不對短訊服務計劃收費,但短訊和流動數據收費可能適用於從 Bose 或代表 Bose 發送給您的任何短訊,以及您發送給我們的短訊。如果您對短訊服務計劃或流動數據計劃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您的無線通訊供應商。


電話號碼的資格和變更

向 Bose 提供您的電話號碼,即表示您保證已年滿 18 歲,進一步保證您是該號碼的當前訂閱者,或者您有權接收該電話號碼的短訊。如果您變更、喪失或停用提供給 Bose 的電話號碼,您同意立即通知 Bose。


變更短訊服務條款

Bose 可隨時更新這些短訊服務條款,恕不另行通知。繼續登記任何 Bose 短訊服務計劃,即表示您同意任何變更。


疑問

有關這些短訊服務條款或 Bose 的短訊服務計劃的問題,請致電 (800) 379-2073 聯絡 Bose 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