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您的音樂由您全面掌推 輕鬆得心應手

這款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讓您輕鬆控制 Bose 智能揚聲器和 Soundbar 系列產品。

瀏覽服務圖示

輕鬆瀏覽您最喜愛的音樂服務

一鍵選取圖示

一鍵選取播放清單或預設項目

瀏覽服務圖示

為多位用戶提供個人化的體驗

多個房間圖示

在家中每個角落播放音樂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圖示

簡易控制 難以抗拒的聆聽體驗

更快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您可以在 Bose 智能產品內輕鬆選取您的至愛內容。您可瀏覽 Spotify 以及 Amazon Music 等熱門音樂服務,或者透過 TuneIn 支援的網上電台,聆聽 Podcast 或音樂等多種內容。房子很大?沒有問題!您可以透過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連接任何 Bose 智能產品,享受個人化的體驗。

所有音樂 由您掌控

從網上電台到您最喜愛的音樂服務 — 您有無數方法享受音樂和內容。憑藉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您的所有至愛內容現在都集合於同一地方。只需輕按一下,您就可以在 Spotify、Podcast 和預設之間流暢地切換。操作方法非常簡單,無需費心,還是多想想收聽哪些精彩內容吧。

Spotify, TuneIn

音樂服務可能會有所不同。

智能手機顯示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準備好享受音樂嗎?

想更快選取您最喜愛的音樂?一用便會愛上。立即下載應用程式,開始享受音樂。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標誌
顯示 Spotify 精選播放清單及 Spotify 正在播放頁面的智能手機

探索音樂

腦海中有心儀的音樂?只需從選單中選取音樂服務,然後搜尋精選播放清單、類型等多種內容。只需簡單一按,即可投入享受音樂。

設定預設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讓您輕鬆將最喜愛的播放清單或電台設為預設。然後,您便可使用應用程式、揚聲器按鍵或 Soundbar 遙控器輕鬆選取所需內容。設定預設很簡單,您只需搜尋歌曲/專輯/歌手,在搜尋結果中播放您喜愛的音樂,然後選擇未使用的預設,點按儲存。

顯示預設頁面和儲存預設頁面的智能手機
顯示多房間控制的智能手機

多房間控制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讓您在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控制多個 Bose 智能揚聲器及 Soundbar。選取「Group Speakers」(將揚聲器加入群組),在家中每個角落播放同一首音樂,或在不同房間聆聽不同音樂。

為多位用戶提供個人化的體驗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音樂口味。所以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讓您家中每位成員都能擁有獨特的個人檔案。每位成員都可用自己的帳戶登入應用程式,定制他們的個人化體驗。

顯示個人化設定的智能手機

簡易控制 難以抗拒的聆聽體驗

所有音樂 由您掌控

強勁聲效 環繞家中

所有 Bose 智能產品都可互相配合,讓您能在更多房間享受更多音樂。從一個揚聲器開始,繼續加入您喜歡的揚聲器,享受無與倫比的 Bose 音效以及優質時尚的設計。

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300、Bose 智能揚聲器 300、 Bose 智能揚聲器 500 以及 Bose 智能家庭娛樂揚聲器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