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辦公室鼓勵無間合作——但難以專注

最適合工作時使用的 Bose 藍牙耳機助您提升效率

如果您在工作中閱讀本文,您很可能要在開放式辦公室中度過漫長時間。儘管我們的座位可能相距一段距離,但您聽到的許多噪音似乎又很近。這意味著您可能要等 Mike 結束那通大聲的銷售電話後,才能集中精神做事。或直到 Ashley 和 Chris 不再為那個正在連續追看的節目笑個不停為止。或直到其餘各種干擾不再讓您分心為止。

雖然開放式辦公室有明顯優點——加強協作、培養友誼、提升活力,如果幸運的話,房間遠處的窗戶還能透進一點自然光,但缺點也很明顯。在《環境心理學雜誌》2018 年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開放式辦公室的員工會受到噪音困擾,包括同事的對話。這反過來又導致員工壓力增加及協作能力下降。因此,如果您覺得自己在工作中正迴避 Mike、Ashley 和 Chris,那就可能正正出現這種情況。

當然,您應該和大多數人一樣,無法選擇自己的辦公室。但您可以選擇如何在其中工作。完成工作的關鍵是保持流暢狀態,尤其是從一個任務轉到另一個任務時盡量減少干擾。這就是具藍牙功能的 Bose Noise Cancelling 700 無線消噪耳機可以助您一把的時候。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戴上耳機——戴上耳機表明你正努力集中精神。播放心愛的音樂清單也可將嘈雜環境的干擾減至最少(當您需要集中精神時,可嘗試沒有人聲的純音樂)。無論您聽甚麼,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的主動均衡技術都能為您帶來身臨其境的豐富體驗。耳機的消噪技術在開放式辦公室中效果卓越,因為它可以偵測周圍的噪音並發出相對的電子訊號,從而有效「消除」噪音。 

然而,部份干擾卻不可避免。例如老闆過來尋求您的意見。或者,更理想的是,當一位同事問您要不要咖啡。毋須手忙腳亂又匆忙地試圖取下耳機,只需切換到對話模式就可以了。只要用手指在耳罩上輕輕滑動,您就從完全消噪模式切換至通透模式。這會暫停音訊內容並將消噪等級降至零。這時,您就可以像沒有戴耳機一樣清晰地聽到外界的聲音。

Bose 耳機以使音樂更加曼妙而聞名,而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也能讓您的聲音聽起來更加悅耳動人。(這是指您說話的聲音。說到唱歌,您就要靠自己了。) 當您需要打電話時,耳罩中嵌入的麥克風會將您的聲音與辦公室背景噪音(例如 Ashley 和 Chris 的笑聲)隔離,這樣與您通話的人就能聽到您響亮清晰的聲音,而不是背景人聲。

如果您很講究對話質素,請考慮 Bose Noise Cancelling 700 無線消噪耳機 UC。它們旨在幫助您在任何需要工作的地方更有效地工作(今天,人人都以非常規方式工作吧?)。這款特別版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與 Bose USB Link 藍牙配件捆綁在一起,為電話會議提供預先配對的便利無線體驗。耳機和配件均經過 Microsoft Teams 認證。另外更可與 Google Meet 配合使用,並與 Zoom 相容。這樣您就可以充滿自信地召開會議和工作。

最重要的是,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只是我們其中一個消噪選項。Bose 還提供各種耳塞選項,包括我們真正的無線 Bose 消噪耳塞。一旦您擁有合適的消噪藍牙耳機,您將會再次愛上您的同事、您的工作,甚至您的開放式辦公室。

相關產品

  您選擇進行比較的產品已達上限(4 款)。   已經達到 4 款產品的選擇上限   只可比較類似的產品。   只比較類似的產品。
(0)
請選擇 2 至 4 款產品進行比較

相關故事

工作專用的耳機是甚麼?

工作耳機旨在透過提供優質聲音和消噪技術,讓使用者工作起來更加集中,而且充滿效率。

我該注意工作用耳機的哪些功能?

選擇工作用耳機時,請考慮消噪、舒適度、耐用度及長效電池壽命等功能。

消噪耳機如何有利於工作和電話會議?

Bose 消噪耳機和耳塞非常適合電話會議及其他工作功能,因為它們舒適耐用,並能阻擋外界噪音。這些功能讓您專注於手頭工作,而且長時間佩戴也舒適貼耳。

是否有適合工作的無線消噪耳機?

是,Bose 消噪耳機是無線的,具方便的藍牙連接功能。

工作用消噪耳機是否可以用來打電話?

是,工作用消噪耳機有效阻擋飛機或火車引擎的聲音,因此非常適合旅行。

我如何知道工作用消噪耳機是否適合我?

如果您需要在嘈雜的環境中專心工作,工作用消噪耳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助您減少干擾並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