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7年5月8日


BOSE 隆重推出全新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真實還原 360° 深邃震撼音質

香港,2017年5月8日 — Bose 今日隆重推出全新 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無縫鋁質外殼內藏全新聲學設計,以嶄新功能激發深邃細緻的全方位完美音質,冠絕品牌同系列產品。

Bose 無線揚聲器產品部總監 Glenn Gomes-Casseres 表示:「最初 SoundLink® 系列產品首度亮相,隨即風靡市場;雖以音質取勝,但 SoundLink® 的發展不止步於簡單的音質提升,而是締造耳所未聞的震撼體驗——只需一首歌就能充分印證如此小巧的一部揚聲器發放龐大感染力。」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Bose 的設計師將一切歸零,重新定義揚聲器大小、音質和電池續航之間的關係:先研發出嶄新的聲學配置,再度身設計圓柱外形以及單片式鋁製外殼,讓 Revolve 以全方位角度傳遞聲音,没有「前」、「後」之分,不會偏向某一特定方位。整體配備 Bose 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朝下放置的超高效感測器(transducer),以及全新專利聲學導流技術(acoustic deflector),並額外加入「減壓器(pressure trap)」以減少音頻失真,讓輸出效果更為震撼。聲音在各個方向均勻傳遞,低音深沉飽滿,擺脫傳統 360° 揚聲器低頻失真的情況,亦毋須尋找「皇帝位」(最佳聽音位置)。Revolve 揚聲器不論放置在房間中央、角落,甚或任何地方,空間內每位聽眾均可享受均一無偏差的音質體驗:時可廣闊,時可清晰,甚至心血來潮來個震撼爆發力。

Revolve 以及 Revolve+ 藍牙揚聲器於室外環境的表現依然出色,其防水能力達 IPX4 級別,有效抵禦雨水、戶外池邊飛濺、灑水等;外表堅固,無懼刮擦、掉落和碰撞。底部特別配備簡易安裝的槽口,用家可輕鬆把揚聲器固定在三腳架上,大大增強戶外應用的穩定性。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高 15.2cm、寬 8.3cm、僅重 0.68kg,可連續播放 12 小時;以表現見稱的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體積略大,高 18.4cm、寬 10.2cm、重 0.9kg,播放力更長達 16 小時。兩款 Revolve 揚聲器均可通過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進行配對,亦以淺白易明的語音提示助用家簡單完成設定。內置麥克風方便接聽電話及使用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功能。

免費下載 Bose Connect 手機應用程式,即可隨心配對任何兩部 SoundLink® 揚聲器(支援 SoundLink® Color II 及往後產品)。全新 Stereo 模式支援左右聲道播放,而全新 Party 模式更支援兩部 SoundLink® 揚聲器同時同步播放。

SOUNDLINK® 的極致追求

Bose SoundLink® 系列揚聲器獲全球公認為手提播放的指標。第一代 SoundLink® Mobile 揚聲器的設計便於攜帶,革命性重新定義藍牙揚聲器。體積更小巧的 SoundLink® Mini 及 Mini II 突破音質界限,迅速成為市場焦點。SoundLink® III 進一步開拓更多可能,締造更強大的體驗。第一代 SoundLink® Color 憑堅固耐用的設計和繽紛色彩引領潮流,而最近由 Color II 繼續接棒。時至今日,Revolve 和 Revolve+ 揚聲器標誌着 SoundLink® 嶄新時代現已降臨,背後始於那份一直的堅持執着:創造出迄今為止體積最小、音質最佳的無線揚聲器。

市場定價、上市日期以及顏色選擇

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將於2017年5月8日在香港上市,售價分別為港幣1,798元及港幣2,598元,並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選擇。SoundLink® Revolve 和 SoundLink® Revolve+ 均於Bose專門店及指定特約經銷商有售。請瀏覽官方網站 Bose.hk 了解更多。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產品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改變大眾聆聽音樂的方式。

###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着、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