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6 年 6 月 7 日


BOSE隆重推出無線消噪耳機及無線運動耳機

全新QuietComfort® 35和QuietControl™ 30為消噪耳機重新定義

全新SoundSport® 和SoundSport Pulse讓您能忘我健身

香港,2016年6月14日 — Bose今日隆重推出QuietComfort® 35無線耳罩式耳機(QC® 35)及QuietControl™ 30無線耳塞式耳機(QC® 30),勢必再次掀起新世代無線耳機的革命。這兩款耳機打破現有無線消噪耳機的局限,讓用戶在旅途、通勤、創作、學習和休息時享受前所未有的音響體驗。QC® 35的消噪功能與Bose QuietComfort®系列有線耳機同樣出色,佩帶後能夠有效阻隔噪音,讓用戶盡享私人聆聽空間。QC® 30則配備突破創新的「可調消噪」(controllable noise cancellation)功能,用戶可掌控和調校耳機阻隔環境噪音的程度。在安靜的環境下,QC® 35和QC® 30在任何音量都能準確還原音樂,表現驚人。QC® 35將於2016年6月21日正式在香港推出,售價為港幣2,888元。 QC® 30則於2016年9月在香港推出,售價為港幣2,588元。

同時,Bose宣布推出全新SoundSport®和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讓用戶能免除束縛、忘我健身,再一次提升無線運動耳機的應有質素。 SoundSport®無線耳機專為運動健身而設計,讓用戶在運動健身時擁有無與倫比的多重享受。兩款新產品音質優越,而且設計舒適貼身、持久耐用,即使用戶進行劇烈運動也沒有問題,亦適合日常在室內、外使用。此外,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內置心率監測器,通過耳部測量心率,並提供精準讀數,讓您能監察運動表現。SoundSport®無線耳機將於6月21日在香港正式上市,售價為港幣1,388元。SoundSport Pulse則於2016年9月在香港正式上市,售價為港幣1,788元。

這次推出的所有新產品,均配備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無論觸控配對、控制音樂播放或通話也來得輕而易舉。所有產品設有語音提示,為您提供系統設置、來電顯示和電量等的關鍵訊息。用戶還可以享用免費的Bose Connect應用程式,為耳機增添更多功能。

Bose無線耳機總經理Bernice Cramer表示:「想擁有消噪效果顯著的無線運動耳機,以住只是一個夢想。如今,這個夢想已經能夠實現。QC® 30和QC® 35與之前推出的QuietComfort®系列有線耳機一樣,性能超卓,在市場遙遙領先。對於熱愛跑步、騎單車、遠足或去健身房的廣大運動愛好者而言, SoundSport®無線耳機將為他們帶來全新體驗,因為QC® 30和QC® 35名副其實,是為運動專門打造的耳機。」

Bose QuietComfort® 35

噪音不斷充斥我們的生活環境。然而,只要戴上全新的QC® 35無線耳罩式耳機,無論何時何地,用戶均能享受最佳的消噪效果,沉醉於音樂世界。QC® 35的藍牙(Bluetooth®)系統屬度身設計,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連接穩定。

QC® 35耳罩內外均設有麥克風,可偵測、量度環境噪音,並將噪音發送至分別對應左、右耳的兩個特製數碼電子芯片。兩個芯片在毫秒之間準確發出與噪音相同及相反的訊號,互相抵銷。轉瞬之間,耳邊再無地鐵車廂、飛機引擎和交通的嘈雜聲和巨響。 QC® 35配備全新的EQ均衡器,在任何音量下,用戶均能享受寧靜,或盡情投入清晰的音樂萬千世界。

此外,QC® 35配備鋰電充電池,電量長達20小時。即使乘搭紐約到香港的航班,也能全程享受無噪音樂。耳機的右邊耳罩,設有簡便的按鈕,以供開/關耳機、調節音量、播放/暫停音樂以及接聽/結束通話。

Bose以獨特的製造工藝和專利技術打造出QC® 35,令其設計舒適、輕巧精緻、堅固耐用、連接穩定,而且性能出眾。

Bose QuietControl™ 30

QC® 30無線耳機無疑是Bose又一力作,讓用戶能面對忙碌和繁囂生活的同時,每天也能享受出色的聲效。QC® 30獨步業界同類產品,在消噪技術遙遙領先,採用的全新藍牙系統穩定可靠,即使環境改變也能保持連接。

為方便攜帶,QC® 30無線耳塞式消噪耳機採用小巧輕盈的耳塞,內置卻有6個麥克風,而其他的先進電子系統均收藏在頸帶之內,設計十分時尚。用戶無論身在何處、做著何事,都可以透過Bose創新突破的「可調消噪」(controllable noise cancellation)功能,自由決定與煩囂世界的距離。例如,減低消噪效果,以便留意街道上的狀況,又或加強消噪效果,以便全心專注工作或在嘈雜的咖啡店裏接聽家中來電。QC® 30的用戶,在不同的環境下都可以自由選擇想要聽到的聲音。無須開啟或關閉消噪功能,耳機會按用戶的操作調節消噪效果,讓用戶能以同樣的音量享受音樂。因應QC® 30的尺寸和設計,該耳機採用了全新的專案EQ均衡器,讓用戶能聆聽清楚每個音符,盡情欣賞自己最愛的音樂。

QC® 30配備鋰電充電池,電量長達10小時,續航力與充滿電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相同。此外,QC® 30的遙控器上還設有簡便易用的按鈕,用作調節音量、播放 / 暫停音樂、接聽 / 結束通話,以及消噪功能。

此外,QC® 30採用設計創新的StayHear®+矽膠耳塞,有效消除持續佩戴普通耳塞時所產生的壓力和疼痛。即時長時間配戴,感覺亦十分舒適。其他傳統耳塞和模仿產品不能媲美。

QC® 35和QC® 30的通話質素 ─ 不止於靜

QC® 35和QC® 30除了透過分析麥克風的訊號來進行消噪,以及讓用戶調校消噪效果,耳機還設有一套雙麥克風系統,用以消除通話時的擾人風聲和人群的嘈雜聲,從而提高Siri®或其他手機的VPA功能的辨識率。通話時,雙方能清楚聽到對方的一字一句,語音清晰、自然。

SoundSport®和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

健身時,我們必然會帶著耳機,一邊哼歌,一邊運動。但即使是無線耳機,有時也會妨礙運動,更可能因為設計缺陷而令佩帶者感到不適、輸出的音量微弱。 SoundSport®無線耳機能大大提升運動健身時享受音樂的體驗。該系列耳機採用特別的運動版StayHear®+矽膠耳塞,確保佩帶時穩固舒適。耳塞採用柔軟的彈性矽膠材料,傘狀的外形能夠輕柔地貼合和密封耳道;而伸延的翼位部分,能把耳塞固定在適當位置之上。

SoundSport®無線耳機防水防汗,適合室內外使用,而且音質雄渾有力。耳機配備麥克風和遙控器,讓用戶在專注運動的同時,也能輕鬆轉換曲目、調節音量,又或繼續談話和撥打電話。

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內置心率監測器,準確程度與心率胸帶看齊。耳機在播放音樂的同時,也為您偵測和記錄運動數據。此外,內置的心率監測器還兼容Runkeeper、Endomondo等的健身應用程式。

SoundSport無線耳機在充滿電後,甚至可讓您在整趟馬拉松路程中享受音樂,電量有過之而無不及。SoundSport Pulse的電力長達5小時,而SoundSport的電力則長達6小時。

Bose Connect應用程式

Bose Connect是免費的應用程式。用戶透過該程式,可為各款Bose無線耳機添加更多功能。其應用界面小巧簡潔、易於操作。用戶可透過該程式隨意連接和切換藍牙設備、更新軟件、設定個人化的語音提示內容和進行更多操作。Bose Connect應用程式,亦支援QC® 30的「可調消噪」功能,讓用戶調節消噪的程度,以選擇提高對環境的警覺,或是降低擾人的噪音。除此之外,Bose Connect應用程式亦支援SoundSport Pulse的即時測量及顯示心率功能。Bose Connect應用程式往後將會陸續添加新的耳機功能。

上市日期及顏色

QuietComfort® 35無線耳機有黑色和銀色兩個版本;QuietControl™ 30無線耳機為黑色版本;SoundSport無線耳機目前推出黑色和水藍色兩個版本,9月起推出檸檬黃版本;SoundSport Pulse無線耳機為火紅色版本。此外,QC® 30和SoundSport系列耳機在包裝內已提供大、中、小3種尺寸的StayHear+矽膠耳塞。

Bose各款新型號耳機將於Bose專門店和指定特約經銷商有售。用戶可以在App Store® 或Google Play™下載Bose Connect應用程式。

關於Bose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產品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改變大眾聆聽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Bluetooth®文字標誌及商標為Bluetooth SIG, Inc.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獲授權使用。Siri是蘋果公司的商標。App Store是蘋果公司的商標。RUNKEEPER是FitnessKeeper公司的商標。ENDOMONDO是Endomondo公司的商標。Google Play是谷歌公司的商標。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