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5年3月20日


BOSE推出全新QUIETCOMFORT®25消噪耳機

Bose史上最出眾的耳罩式消噪耳機

2015年3月20日 ── Bose於2014年9月推出QuietComfort®25消噪耳機。該款耳機傳承了系列精髓,消噪能力、音質更上樓層,設計新穎時尚、魅力誘人,而且攜帶更加方便。QC®25即日推出,備有兩種版本可供選擇,分別為iPhone版(適用於iPod、iPad及iPhone)及新推出的Android版(適用於大部分Samsung Galaxy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Android™裝置)。兩種版本均內置麥克風及遙控器,用家可輕鬆接聽電話及播放音樂。

QuietComfort®25耳機集Bose三十多年努力不懈的研究成果,其消噪效果超越Bose任何一款耳機,應付低頻噪音的表現更是出眾。Bose工程師在耳罩內外均設計了收音器,以便更準確監測環境噪音。Bose獨家研發的數碼電子晶片功能強勁,能在千分之一秒內分析這些噪音,精確運算出相等的反向消噪訊號並將噪音中和,亦令電子設計更簡化、機身更輕巧,帶來更好的耳罩式耳機音響體驗和前所未有的寧靜享受。即使環境非常嘈雜,用家亦可盡情投入個人音樂世界。

QuietComfort®25耳機能更清晰和準確地重現音樂細節。主動式均衡 (Active EQ) 模組經過精細改良,能流暢呈現各個音域的頻率反應,不受音量水平影響。以Bose TriPort®聲學耳機技術輸出的低音,深沉細緻,能減少傳統消噪耳機經常出現的嘶嘶聲,而當中的差別不難感覺得到:QC®25能忠實還原任何類型的錄音均,其樂器及人聲均沒有失真及經過修飾。QC®25延續Bose 五十年來的音效美學 ── 追求現場的真實感。

QuietComfort® 25耳機以1枚AAA電池作為電源,可持續使用35個小時。即使電量耗盡,亦可保證音樂不斷。

QuietComfort® 25耳機令人耳目一新,設計新穎、時尚簡潔。材料、角度、弧度及耳機頭帶的窄闊,全部都經過慎重考慮,令耳機設計得更貼頭部。頭帶屬於專利設計,其軟墊所用的物料多用於高級汽車。耳罩的軟墊則採用蛋白複合皮革,其TPE保護邊框觸感柔軟,耳罩轉軸以鋅鑄造。QC®25耳機輕巧舒適、非常耐用,摺疊後放進收藏盒,所佔的空間極小,方便攜帶。

Bose消噪技術科研部副總裁Sean Garrett表示:「研究從來沒有捷徑可走,過程漫長,而且需要不斷克服挑戰。超過三十多年間,我們的工程師每天都為創造更優質的耳機而努力不懈,QuietComfort®25耳機的誕生便是很好的證明。」

QuietComfort®的故事

2000年,即Amar G. Bose博士的消噪研究面世22年後,Bose推出了初代的QuietComfort®消噪耳機,從此為消費級耳機類別的產品帶來徹底改變。2003年,隨著消噪技術、音色及電子元件的進步,QuietComfort® 2消噪耳機問世,將耳罩式產品表現提升至新境界。三年後,Bose推出第一款貼耳式消噪耳機QuietComfort® 3,憑藉設計輕巧和音效出色而享負盛名。

Bose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耳機,從不言倦。QuietComfort® 15於2009年首度登場,其性能和高效迅即成為行業標準。2013年,QuietComfort® 20發布。QC®20包含多項美國專利技術,專利之多在Bose耳機產品中更是前所未有,消噪功效亦遠超以往的入耳式耳機。經過三十多年的研發,Bose在2014年隆重推出QuietComfort® 25耳機,為該標誌性系列的產品寫下歷史新一章。

價格及推出日期

全新的QuietComfort® 25耳機有黑白兩色以供選擇,輔以藍色點綴。其零售價為港幣2,680 元,產品將於3 月20 日起於Bose 零售店公開發售。如欲取得更多有關產品的資訊,歡迎瀏覽網址 www.bose.com.hk 或致電2123-9000。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音響設備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從家庭影院系列、Wave®音樂系統,到消噪耳機、數碼音樂系統、藍牙揚聲器及專業音響解決方案,徹底改變了大眾享受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iPad、iPhone及iPod為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之註冊商標。Bluetooth®文字標誌及商標為Bluetooth SIG, Inc.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獲授權使用。Samsung為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之商標,而Android則為Google Inc.之商標。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