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is power。

Amar Bose 博士

「千萬不要失去想像力。要一直夢想更美好的事情,並思考如何實踐。」

Amar G. Bose 博士

我們的創新歷程

在 Bose,我們總是夢想著今天要比昨天做得好,看看數十年來我們如何為聲音的力量作出貢獻。

1929 年:一切從這一刻開始。Amar Gopal Bose 出生。

Bose 博士於費城出生,父親 Noni Gopal Bose 是孟加拉人;母親 Charlotte 生於美國,擁有英國和德國裔血統。

1956 年:認識 Bose 博士。Amar 取得博士學位。

Amar Bose 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獲得電氣工程博士學位,為了慶祝,他買了一座新的立體聲音響系統,但音質卻令他失望,致使業餘時間他都在麻省理工學院研究聲學。

1964 年:一切正式開始。Bose 博士正式成立 Bose Corporation。

Bose 博士成立 Bose Corporation。白天,他與兩位員工專責為軍隊及其他政府部門研發電力調整系統;晚上,他們埋首研究音響與揚聲器設計。

1972 年:走向全球。我們從德國開始,在美國以外銷售我們的第一批產品。

與德國巴特洪堡的一間音響零售商建立合作關係,我們首次將 Bose 產品銷售至美國以外地區。

1986 年:展翅高飛。我們的消噪耳機原型成為一次歷史性飛行的配備之一。

我們的兩款主動式消噪耳機在飛行員 Dick Rutan 和 Jeana Yeager 展開他們破紀錄、不間斷的環球航行飛行中,負責保護他們的聽力。

1987 年:喜獲崇高榮譽。Bose 博士和 William R. Short 博士獲選為「年度發明家」。

Bose 博士與 William R. Short 博士因發明採用摺疊聲學音頻導波管的揚聲器系統,而榮獲由知識產權教育基金會 (Intellectual Property Owners Education Foundation) 頒發的年度發明家獎項。

1993 年:轉動轉盤。我們運用 Bose Wave 重新創造收音機。

我們的專利聲學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將收音機重新定義,呈現出其他小型音響系統無法比擬的雄渾低音。

2000 年:重新定義寧靜。開創性的 Bose 技術改變了聆聽靜音的方式。

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大幅降低噪音並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機艙娛樂音質,永遠改變乘客的空中飛行體驗。

2008 年 名留青史。Bose 博士入選「全國發明家名人堂」。

Bose 博士因在音響技術上成就斐然,「徹底影響我們的生活質素」,因此榮登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 的「全國發明家名人堂」之列。

2011 年:捐獻。Bose 博士將我們的大部分無表決權股份捐贈予麻省理工學院。

Bose 博士將 Bose Corporation 的大部分無表決權股份捐贈予麻省理工學院。這些股份的股息將用來延續並精進麻省理工學院的教育及研究使命。公司將仍然維持獨立私營。

2013 年:哀悼。Bose 博士與世長辭,享年 83 歲

「約 50 年前,Bose 博士秉持著以研究和創新為中心的一系列指導原則,創立了 Bose Corporation。他對研究和創新的專注不曾改變,亦永不會改變。」 Bose Corporation 董事長及新任行政總裁 Bob Maresca 如此表達 Bose 博士的理念。

2014 年:遊戲開始。Bose 是美國國家欖球聯盟 (NFL) 的官方耳機。

Bose 將主動式消噪技術帶給美國國家欖球聯盟,改善了教練們於球場上的通訊,也為場內觀眾和家庭觀眾帶來更美好的球賽觀賞體驗。

2020 年:不必再噓了。我們推出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我們一流的 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時尚的真正無線耳塞,讓您盡享寧靜時刻。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設計小巧、舒適,音質出色,並提供 11 段噪音控制,讓您隨意控制四周環境聲音的聆聽範圍。

2022 年:聽到了。Bose 致力於大眾可負擔的聽力增強技術

Bose 是首家為患有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之消費者推出經美國食物及藥物監督管理局 (FDA) 核准的自適應聽力增強技術的公司。我們與 hearX 合作推出由 Bose 提供支援的新 Lexie 助聽器系列,這將使數以百萬計成人能夠使用價格相宜的助聽器。

那已是過去式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明日我們會帶來甚麼新技術

今天,Bose 仍然像 1964 年一樣秉持其創辦原則,致力為客戶帶來卓越的聽覺體驗。我們深感榮幸,並謙卑地感謝全球數以百萬計選擇 Bose 的人士。我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急不及待想要您體驗我們接下來的新創作。

一位戴著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的女士在海邊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