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is power。

我們的指導原則

無論大小決策,我們都會謹守著指導方針。

成長圖示

成長

讓更多顧客因我們的科技而獲益,為員工帶來機會。

團隊圖示

團隊精神與合作

讓我們留住精英,吸納人才。

員工圖示

財政穩健

讓我們得以進行自資研發與創新,實現長遠業務成長。

福利圖示

創新與科技

為顧客帶來實質益處。

品牌精髓與理念價值

我們團結在 Bose 的旗幟下,孜孜追求更好的聲音

我們期望於所有員工身上體現出來的特質,也是 Bose 經營文化的基石。

在 Bose 工作的每一份子都矢志精益求益。我們將對科學探究與發明的最高精神應用到發掘新概念與研發新產品之上。我們為顧客創造具啟發性、獨一無二而且愉快的體驗。我們積極發展具挑戰性而能夠讓我們不斷追求卓越的工作環境,讓我們充分發揮人類潛能。

良心經營是我們營商之道。

在面對顧客和供應商時,我們都會展示出最高水平的經營道德標準。我們憑著企業良心和尊重而建立商譽,並獲得多方的支持和信賴。Bose 期望每位員工都保持著坦誠開放的態度,堅守各員工共同擁有的價值觀念。

我們於每個範疇都追求盡善盡美。

卓越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也一直是我們經營之道。產品、員工、營運方式、領導風格,每一樣都要成為典範。我們時刻挑戰自我,尋求突破。

在所有業務範疇中,我們都鼓勵創新。

不斷研究、創新和發明是我們的品牌精髓。透過發掘新方法和突破傳統邊界的概念,我們取得不少成果。我們認為必須將創新貫徹整個企業,並且滲透到每個工作範疇之中。我們會積極為員工打造一個有助發揮想像和能力的工作環境,讓員工可以大膽嘗試。

我們對 Bose 的理念和工作都抱有熱情。

正因為熱愛工作,才會自訂標準,繼而提升表現,不斷創新。我們深信一個專注、積極、受工作所推動的員工,能夠以熱誠感染他人。堅持創新意念的員工和啟發我們不斷向上的管理人員,令我們受惠良多。

我們以尊重的態度待人。

互相尊重和信任才能令工作更有效率。我們認為個人與團體之間互相合作是成功的關鍵因素。所以,我們每一位都必須直抒己見,重視不同的聲音,以公平尊重的態度互相對待。

通力合作,為顧客創造價值。

為確保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能為顧客帶來附加價值,我們必須與各同事通力合作。我們對顧客有著一份使命感,要了解顧客的需要,提供優質耐用的產品和服務,令他們喜出望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