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Kosak

Peter Kosak

汽車部高級副總裁

Peter Kosak 是負責公司汽車業務的 Bose 高級副總裁。Peter 自 2019 年加入 Bose 以來,負責這家跨國機構為全球 20 多個汽車品牌提供世界一流的音響系統和技術,每年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令人難忘的車內體驗。

Peter 在通用汽車公司領導的最後一個汽車項目是 Cadillac CT6 旗艦房車,它配備了 Bose Panaray 音響系統,設有 34 個揚聲器和 20 個定制的均衡和數碼訊號處理聲道。

Peter 為現職帶來超過三十年的汽車行業經驗,其中大部分經驗來自通用汽車公司。Peter 在通用汽車領導工程、市場推廣、高級採購、規劃以及新產品計劃組織和團隊。繼通用汽車之後,Peter 轉職至 Nauto 出任副總裁一職,這是一家位於加州帕洛阿爾託的技術推動型汽車安全公司。

Peter 擁有普渡大學機械工程碩士學位、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馬薩諸塞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