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野外歷險的最佳戶外無線揚聲器 

無論您是愛好挑戰的戶外探險者,還是街頭派對的皇者,總有一款適合您的便攜式藍牙揚聲器。

天氣晴朗時正是享受大自然的好日子。試想在浪漫的野餐派對上,燒烤爐上漢堡散發的香味、連綿數里祟山峻嶺的宏偉景致、和煦陽光撲面的溫暖感覺——這些時刻都應該伴有同樣刺激感官的背景音樂。無論您是愛好挑戰的戶外探險者,還是街頭派對的皇者,Bose 都能提供最適合您每個戶外需求的便攜式無線揚聲器。

放在戶外餐桌上的 Bose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BOSE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後院燒烤的最佳之選

沒有什麼比起在密友陪伴下,開爐燒烤更好的事情了。身為本街區的最佳燒烤會主持人,您一直身兼多職:燒烤達人、佈置能手,還有派對 DJ。您需要一個能配合您多個角色集於一身的揚聲器。有了 Bose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您可獲得糅合無線家用揚聲器的音量與多元性、便攜式藍牙揚聲器,以及聲控揚聲器功能於一身的產品。您的後院從未響起過如此優美的聲音。 

放在桌上的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甜蜜滿分

帶著野餐籃及野餐墊與情人共度約會,還有些東西可增添浪漫氣氛。在出門前一手拿著野餐籃,另一隻手別忘了拿起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的手挽。這款戶外無線揚聲器具備強勁 360° 全方位音效,用夏日音樂將您包圍;加上使用時間長達 17 小時的電池,讓美妙樂聲全日縈繞耳邊。野餐時難免會手忙腳亂,偶爾發生小意外也在所難免。即使您不慎打翻手中酒杯,紅酒灑到揚聲器上亦無需擔心——因為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 II 具備防水功能,一點潑灑不會毀掉其浪漫魔法。

繫在單車的把手上的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

單車手的最佳良伴 

在任何健身練習即將結束時,總有這麼一刻:您再也提不起腳步、心跳急速跳動、快要喘不過氣來。在這種時刻,每個人都需要額外的動力——例如一個完美的播放清單。無論是要駕著單車攀山抑或上路,這款小巧而配備強勁音效的戶外揚聲器正好符合所有人的需求。這款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可夾在背包或把手上,為您帶來輕巧、無線及優質的騎車曲目。一點雨水無阻您踏上路徑,也無阻您的音樂繼續播放。這款防水的便攜式揚聲器配備矽膠材質外殼,足以抵擋風雨,更重要的是讓您領先群雄。 

放在桌子上的銀白色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陽光吻過的聲音

前往海灘時,您會把這些必需品塞進背包:太陽油、沙灘巾和合適讀物。這款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是您最新的沙灘必備物品。它能抵禦沙粒,將您帶入如明信片般的夢幻氣圍之中。這款戶外揚聲器比起濕沙灘巾還要輕,配備充電式鋰離子電池,提供長達 8 小時的播放時間。防潑灑設計配合媲美拍岸浪潮的音質,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很快就會成為您的必備沙灘拍檔。 

在派對中置於桌上的 S1 Pro 系統

S1 PRO 系統

街區狂歡派對

季節以我們創造的回憶留下記號:比如是小孩子開學前的夏日狂歡派對、最棒的後院婚禮、大家都穿著相襯螢光 T 裇的家庭派對,還有就是將流傳數代的大型聚會。這款 S1 Pro 系統是最為大型兼最為強勁的電池供電式藍牙揚聲器,適合於任何大型戶外活動中使用。以麥克風宣布重要事項,並透過無線藍牙串流功能證明自己是家裡的最佳 DJ,甚至可邀請鄰居一同享受音樂。這款便攜式揚聲器可確保每場活動都具備專業的高品質。 

應付生活中的變幻莫測

策劃派對或出發前往戶外探險時,天氣可忽然轉變,又或者出現不速之客。但只要有 Bose 便攜式無線揚聲器在手,就可以在出現任何阻礙時確保好時光不受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