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bar 與電視機

總裁兼營運總監寄語

總裁兼營運總監 Jim Scammon

在 Bose,我們致力實現積極的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影響,並於此領域逐漸發展成熟。過去一年,我們與疫情持續抗爭。疫情帶來變幻無常的工作環境和新的地緣政治不穩因素,供應鏈亦長時間中斷,為全球帶來重大挑戰。在這段期間,我們的員工仍孜孜不倦地努力創作新產品,以別具創意的方式創造價值,同時透過義工服務和企業善舉計劃為社區帶來改變。

我們意識到需要將社會和環境責任延伸至日常營運之外,才能夠真正推行變革。我們的 Planeteers 員工資源小組協助宣傳並提升人們對環境保護的認知,並為於 Bose 內部和外部產生積極影響的倡議提供贊助。此外,一如承諾,我們有責任確保供應商遵守同樣的 ESG 要求,並採取負責任的採購措施。 

我們所有員工均積極擁抱多元化、公平性及包容性理念,來呼應社會對此領域的關注。為了運用這股能量來推動有意義的進展,我們今年新成立了多元化委員會,由全球 Bose 員工組成。該委員會確保聽取各界不同聲音,旨在協助本地領導人營造更具備信任、安全和福祉的環境。 

當 Amar Bose 博士於 1964 年創立我們公司時,他不但致力將全新意念和創新產品推出市場,更銳意改變人們體驗音樂的方式。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研究員,他重視好奇心、創意互動和集體解決問題的力量——這些原則是我們當今業務的核心所在,亦成為解決業界、社區和世界各地 ESG 挑戰的核心理念。

本報告詳列出我們的成果和舉措,但時間流逝與創新歷程並不會因而止步。隨著我們踏入今年,Bose 會繼續發展和改進,加速開發新產品、提供更卓越的用戶體驗,並訂立更具影響力的可持續發展策略。

此致,
Jim Scammon
總裁兼營運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