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Bose消噪耳塞全新軟件升級

ActiveSense 噪音動態感應技術,訂製化消噪模式、Spotify 一键播放、可調式EQ、多設備間切換更便捷

2021年9月24日,香港 – 今天,Bose發佈全新軟件升級,改善了Bose 消噪耳塞的功能與用家體驗。這次升級帶來ActiveSense 噪音動態感應技術,在Bose通透模式下,用家可以更清晰和自然地聽到環境裏的聲音,同時可根據環境噪音變化自動調節消噪等級。全新版本支援訂製化消噪模式設定、Spotify 一键播放、可調式EQ,並帶來更便捷的多設備間切換。同時,也保持了Bose消噪耳塞卓越的消噪表現和出色音質。用家可於今天起,利用Bose Music App 免費升級全新v2.0.7版本,iOS或Android系统均可使用。

全新ActiveSense噪音動態感應技術,新模式讓體驗更加沉浸

軟件升级後的Bose 消噪耳塞將帶来更加沉浸的體驗。耳機仍擁有從0到10級的消噪等級,但在全新版本中,將自動預設最高10級(消噪模式)和 最低0級(通透模式)的兩種模式設置。在通透模式下,用家可以清晰聽見自己、他人和周圍的聲音,就像沒有戴耳機一樣;全新ActiveSense噪音動態感應技術更讓通透模式的體驗升級。數碼訊號處理技術結合消噪麥克風讓周圍環境聲音清晰入耳。當擾人噪音出現時,消噪功能將會立即啓動,而在噪音消失後,耳塞將會自動調節至通透模式。根據身處環境變化動態調整消噪等級, 用家無需在車輛或列車經過時手動調整消噪等級,已可享受清晰的音樂和播客內容。

對於常用的消噪等級偏好,Bose Music App 現支援用家以特定活動場景命名消噪等級,例如通勤、專注、居家、音樂、戶外、放鬆、跑步、散步、工作和鍛煉。用戶可任選兩種模式作爲快捷鍵,只要雙擊左耳塞,就可以在包括消噪、通透和兩個自選模式中,根據語音提示在各個模式之間隨心切換。

Spotify 一鍵播放及可調式 EQ 滿足音樂愛好者需求

對於音樂愛好者, Spotify 用戶只需點擊並輕按左耳塞,就可以立即一鍵播放他們的收聽記錄或個人播放清單。 用戶還可透過 App 中可調式 EQ 功能,調整低、中、高音頻率。

多設備連接,切換更快捷

全新v2.0.7版本改善了Bose消噪耳塞在多種設備之間連接切換的表現。耳塞能儲存最近使用的七個裝置,並實現無縫切換,讓用戶無需再手動斷開已連接的裝置。

關於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Bose消噪耳塞於2020年9月發布以來,在消噪表現、音質和全天候佩戴的舒適性及穩定性方面激發了行業標準革新。在聆聽效果、通話質量和安靜體驗方面,Bose消噪耳塞再次突破了個人音頻設備的體驗效果。產品採用柔軟密封的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eartips),採用多個麥克風組合,感應評估噪音,將其傳遞到搭載最新獨家算法的專有電子芯片上。結合微型發聲單元,該系統可在不到1毫秒的時間內精確反應,發出相反聲音訊號。這效果可以瞬間帶人進入到全新的聆聽體驗,聽到音樂中未曾領略的深度和細節。

Bose 消噪耳塞售價為港幣2,299元,有黑色、岩白色可供選擇。另有石磨藍和砂岩金兩種限量顏色於今天同步上市。產品擁有18小時續航時間(包括6小時使用時間,充電盒另提供額外12小時的使用時間),搭載藍牙5.1實現穩定連接,以及IPX4等級防水防汗的性能。

關於 Bose

Bose 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於1964 年創建。如今,Bose 公司秉持著其「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 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 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作為一家跨國私人企業,Bose 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