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BOSE發佈全新無線消噪耳塞和無線耳塞

全新 Bose消噪耳塞,聽過它 就再無其他

全新Bose 無線耳塞,主打音質和穩固設計

2020年9月23日,香港 — 不斷激發行業革新的Bose 耳機再次來襲,發佈全新真無線耳機系列。Bose今日正式發佈全新Bose消噪耳塞,將Bose獨有的「安靜」體驗,融入精美的入耳式設計之中。Bose同時推出全新Bose無線耳塞,擁有煥然一新的設計,更加精巧的外型,以及令人讚嘆的音效。耳機佩戴舒適穩固,沒有疼痛、壓力和不適感。

對特有軟硬件技術進行雙重升級,全新Bose消噪耳塞的亮相續寫了QuietComfort(QC)系列20年的傳奇。單邊耳機的長度僅為2.54厘米,重8.5克,卻擁有與歷代QC產品一樣出色的表現,將嘈雜周遭瞬間化為靜謐之地 — 不再聽到繁忙時段車輛的刺耳轟鳴,來自隔壁房間、辦公室,鄰居的干擾聲也都消失不見。

全新Bose無線耳塞約只有上一代產品一半大小,卻擁有更為出色的音質表現。動靜皆動聽,無論是運動休閒,還是學習辦公。Bose無線耳塞具備舒適的佩戴體驗,簡單的操作方式,以及堅固耐用的品質,是隨時隨地聽音樂的好選擇。

Bose無線耳塞售價為港幣1, 499元,於10月1日起開始接受預購,並在10月15日起正式發售。Bose消噪耳塞售價為港幣2, 299元,於11月3日起正式發售。兩款產品均於 Bose 專門店及指定特約經銷商發售。

令人驚艷的Bose消噪耳塞

Bose可穿戴音頻產品類別總監Mehul Trivedi表示:「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來確保全新Bose消噪耳塞可以重新刷新消噪耳機的體驗上限。不僅如此,它的音質效果、佩戴體驗和使用過程也同樣不可思議,給人無比享受。這些元素組合在一起,成就了Bose消噪耳塞的卓越品質,全面體現標誌性Bose QC耳機的精髓所在。」

特有消噪系統 — Bose的「獨門絕技」

全新Bose消噪耳塞搭載了Bose各樣「獨門絕技」,柔軟密封的全新進階版鯊魚鰭耳套 (StayHear™ Max tips)實現有效物理降噪,剩下的就交給Bose特有消噪系統了。全新產品採用多個麥克風組合,感應評估噪音,將其傳遞到搭載最新獨家算法的專有電子芯片上。結合微型發聲單元,該系統可在不到1毫秒的時間內精確反應,發出相同或者相反聲音訊號。這便是專屬Bose用戶的奇妙體驗:戴上耳機的瞬間,不遠處咖啡研磨的聲音化成了耳語,車輛、施工等各樣的轟鳴聲也都消失殆盡。

可控式消噪功能 — 世界的音量,指尖掌控

Bose消噪耳塞擁有11級可控消噪等級,讓世界的聲音盡在掌控之間。可輕鬆實現偏好設定,也可以隨時更改:用戶可以在 「通透模式」 下,清晰感知周遭環境,也可以調到最高消噪等級,享受靜謐一刻,安靜聆聽播放內容,不錯過任何細節。

讓音樂,電影,播客和通話更動聽

體驗後就會發現,Bose消噪耳塞在音質方面表現格外出眾。聽音樂時,Bose消噪耳塞忠實還原自然音質,避免了在特定頻率上添加增強效果,使聲音盡可能地接近原聲。更與眾不同的是,在任何音量下,Bose消噪耳塞都可以保持低音部分的豐富與強勁,不會有失真或消失的情況。觀看影片或者收聽新聞和其他音頻內容時,語音和對話都聽起來非常自然,沒有電流「嘶嘶」的干擾。通話時,Bose消噪耳塞可以清晰收取人聲,消除噪音干擾,達到絕佳的通話效果。

電池續航和顏色選擇

全新Bose消噪耳塞擁有18小時電池續航能力,包括6小時耳機滿電後使用時間,充電盒另外提供12小時的使用時間。全新Bose消噪耳塞採用啞光金屬質感設計,並提供2種顏色選擇:黑色和岩白色。

煥然一新的Bose無線耳塞

Bose無線耳塞打破原有框架,煥然一新的設計,提供了隨時隨地聽音樂的好選擇。產品採用全新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 佩戴穩固舒適。Bose無線耳塞配備了全新聲學系統,通過高效發聲單元、獨有的端口設計和音量優化 EQ,達到清晰澎湃的音質表現。

電池續航和顏色選擇

全新Bose無線耳塞擁有5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充電盒另外提供10個小時的使用時間。Bose無線耳塞提供三種顏色選擇:黑色、海藍、冰川白。

Bose消噪耳塞和無線耳塞的兼容性、連接性以及可操作性

全新Bose消噪耳塞和Bose無線耳塞兼容iOS和Android設備,支持多種VPA個人語音助理。兩款產品均採用Bluetooth® 5.1藍牙連接、 運用精準的訊號處理技術以及全新的數據傳輸方法,大大降低信號中斷的可能性。兩款耳機堅固耐用,具備IPX4防水等級,可有效防汗、防潑濺;通過觸摸控制實現常規操作:包括播放、暫停、接聽電話和啟動VPA個人語音助理。每款產品均配有三種尺寸的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可配合Bose Music App實現偏好設定和軟件升級。

關於 Bose

Bose 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於1964 年創建。如今,Bose 公司秉持著其「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 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 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作為一家跨國私人企業,Bose 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