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香港,2018年8月24日—— Bose今天宣佈正式推出創新產品Bos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 (簡稱Bose® sleepbuds™)。它實現了真正無線設計,小巧玲瓏、極其舒適。耳塞內置舒緩音效,以隔絕噪音,改善睡眠質素。作為 Bose 迄今為止最輕巧的產品,Bose® sleepbuds™ 採用了多項獨特科技。無論是伴侶的鼾聲,鄰舍的紛擾,街道的喧囂,耳塞都可輕易將噪音遮蓋,以10種預設舒緩音效替代,伴人徹夜安睡。全新設計的睡眠耳塞可持續使用約16 小時,並貼合柔軟、近乎無物的佩戴體驗。Bose® sleepbuds™ 的推出為這個困擾著數百萬人、代表了數十億美元市場的棘手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

Bose® sleepbuds™ 是首個採用 Bose 遮噪技術 (noise-masking technology) 的產品。它不是消噪 (noise-cancelling) 耳機,不是一款增添了新功能的入耳式耳機,也不支援音樂播放。然而,一點一滴的精雕細琢都只為做好一件事,就是讓人舒心入眠,酣然安睡。

Bose 遮噪技術 (Noise-masking Technology)

Bose® sleepbuds™ 系統工程師 Daniel Lee 表示:「遮噪 (noise-masking) 本身就是一門深奧的科學。這項技術不只是引入背景音效或白噪音,單憑提高音量也不能達至遮噪的效果。在一些特定情況下,遮噪技術 (noise-masking technology) 比主動消噪 (active noise-cancelling) 更有效果,即使對比我們自己的消噪技術 (noise-cancelling technology) ,也是如此。在白天, QuietComfort® 耳機能夠幫助用家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於紛擾的環境中盡情享受音樂、清晰接撥電話。然而在夜晚,周遭寂靜時,最輕微的聲響也顯得格外嘈雜。這樣的噪音,助眠設備無法遮蓋,物理耳塞不能阻擋,普通耳機雖然可以在坐下,站立或運動時使用,卻難以提供睡眠所需,尤其側臥時,提供數小時舒適穩妥的佩戴體驗。Bose® sleepbuds™卻能滿足這一切。如果你因睡眠問題,嘗試了各樣方法,近乎心灰意冷;又或已經確信不存在解決方法,從而淺嘗輒止,我們為你提供了解決方案。」

Bose 健康品類總監 Brian Mulcahey說:「睡眠不足的問題正席捲全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健康。睡眠問題深觸我們的心。多年來,我們的用家、同事、朋友及家人,都希望 Bose 能夠設計一款產品,為大眾提高睡眠品質。有見及此, Bose 集結了噪音控制、聲學、心理聲學、微電子、無線入耳耳機及神經學等方面的專家,全力以赴進行研發。他們當中部分人具有相關領域的前瞻技術,其所做的工作也激勵着全公司。因為在這些龐大的統計數據背後,是一個個實實在在的消費者,Bose® sleepbuds™ 可能會徹底改善他們的生活。」

技術突破

Bose® sleepbuds™ 十分精巧,每邊耳塞重量僅為1.4克,高、深略大於1厘米。耳塞外部配備鐳射蝕刻訊號系統,確保與手機、平板電腦的穩定連結。耳塞內部搭載了可充電銀鋅電池、微型發聲器,以及配有快閃記憶體晶片的微型電路,預存多種舒緩音效。全新設計的 StayHear®+ 耳塞更為阻隔噪音提供了有效的物理防線,提供三種尺寸,滿足用家多項需求。睡眠耳塞貼合柔軟、近乎無物;材料質量、外形、結構均專為睡眠設計,確保佩戴穩妥,徹夜舒適。

Bose Sleep 應用程式、睡眠耳塞充電盒

Bose® sleepbuds™ 可與藍牙連接,並相容iOS及Android系統。配以 Bose Sleep 應用程式,用家能輕鬆為耳塞升級、設定個人化的內容和進行更多操作。用家更可設置鬧鐘,選擇適合的舒緩音效和聲量—即刻擺脫伴侶的鼾聲、鄰舍紛擾、街道喧囂中的輾轉反側,伴著輕柔海浪、林中婆娑或柔和風聲安然入睡。

此外,Bose® sleepbuds™ 亦配備一個金屬鋁質充電盒,提供長達約16小時的使用時間,充分滿足外出旅行、留宿等需要。

顏色、推出日期和定價

Bose® sleepbuds™ 白色型號現已上市,在Bose專門店及其他指定特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港幣1,999元。

向Indiegogo用戶致謝

2017年11月,Bose® sleepbuds™ 原型在Indiegogo網上眾籌平台推出,並於6天內訂購一空。2018年3月,體驗產品送達預訂用戶手中。集合體驗者的回饋,我們進一步改善,繼而推出最終產品。Bose將為所有參與產品體驗的Indiegogo用戶免費更換全新Bose® sleepbuds™。在此,特別感謝每一位參與者的支持、合作與信任。

關於Bose

Bose 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學工程教授 Amar G. Bose 博士于 1964 年創建。如今,Bose 公司秉持著其「盡探索之力、享音樂之極」的理念,始終以客戶利益為上,堅持不懈地專注於研發與創新。Bose 公司現已誕生不計其數的創新產品和科技發明專利,並在不同領域屢獲殊榮。無論在家中、車上、旅途中還是在公共場所,Bose 產品已成為潮流的標誌,改變了人們聆聽音樂的方式。

作為一家跨國私人企業,Bose 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非凡卓越的聆聽體驗,旗下產品無不彰顯出其創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