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7年 5月 08日


BOSE隆重推出全新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防水配全新設計重新演繹大熱色系

香港,2017年5月8日 — Bose 今日隆重推出全新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配以全新色系,加入防水功能更顯堅固耐用,亦保留一貫優質聲音質素,比上一代更出色,更繽紛,讓用家隨時隨地細賞樂韻。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透過無線,輕鬆連接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即時播放串流音樂。配合Bose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音效輸出震撼而富張力,擴大覆蓋範圍。揚聲器僅重0.54kg,闊及高12.8cm,厚2.54cm;體積小巧,色彩出眾,呈現飽滿、清晰的音效。

真正切合日常生活需要的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其防水性能達 IPX4 級別,可抵禦戶外池邊飛濺、灑水,甚至在雨中也可安然無恙。全新的矽膠外層觸感柔軟,盡現美感之餘,無懼刮擦、掉落和碰撞。全新大熱色系包括:水藍色、珊瑚紅、柔黑色和雪白色。

及時行樂必備的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兼配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亦以淺白易明的語音提示助用家簡單完成設定;內置麥克風方便接聽電話及使用Siri、Google Now™ 及其他手機的 VPA 功能。鋰離子電池可以持續使用長達八小時,並可通過 USB 充電。通過功能超卓的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的特點及實用功能盡在指尖:連接設備、切換設備、更新軟體等。

市場定價及上市日期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 即日在香港上市,售價為港幣1,098元,於Bose專門店及指定特約經銷商有售。Bose Connect應用程式可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請瀏覽官方網站Bose.hk了解更多。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產品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改變大眾聆聽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Wi-Fi是Wi-Fi聯盟的註冊商標。Bluetooth®文字標誌及商標為Bluetooth SIG, Inc.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獲授權使用。Spotify是Spotify AB的註冊商標。Pandora是Pandora Media的註冊商標。音樂軟件及其服務或根據國家而有所改變。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