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5年 3月 11日


BOSE® 協助MERCEDES AMG PETRONAS 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團隊溝通無間

2015年3月11日 ── 隨着2015年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即將開鑼,Bose與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今天宣佈攜手合作。作為大會指定音響合作伙伴,Bose將協助MERCEDES AMG PETRONAS衛冕一級方程式世界車隊冠軍的殊榮.

Bose與MERCEDES AMG PETRONAS的合作,包括為車隊提供一系列最新產品,例如QuietComfort®消噪耳機和SoundTouch™ Wi-Fi®音樂系統,供車手及工作人員進出賽道時使用。觀眾可從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和隊友Nico Rosberg及車隊修檢人員的頭盔和團隊制服見證Bose的參與。

Bose Europe副總裁Colette Burke表示,「能夠參與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的賽事,Bose員工均感到無比的興奮。我們與車隊不謀而合,對賽車和產品的性能和承諾均有著共同的理念,而Bose產品具備獨家研發的專利科技,定能協助車隊在每場賽事發揮最佳狀態。」

Mercedes-Benz車隊主管Toto Wolff補充說,「作為一級方程式車隊的一份子,實在極不容易。 我們很高興能與Bose合作,期望一級方程式的新賽季會令人更加興奮。車隊獲得音響業界先驅Bose贊助產品,而有賴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機,旅途即使遙遠,也會變得令人心曠神怡。我們的明星車手在旅程中將能好好放鬆,享受優質的音響體驗。」

Bose與國際體壇翹楚合作,例如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車隊、NFL超級碗杯賽及世界高爾夫球一哥Rory McIlroy。我們嘗試創新突破並參與上述盛事,讓球迷和觀眾明白優質音響的重要。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音響設備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應用,從家庭影院系列、Wave®音樂系統,到消噪耳機、數碼音樂系統、藍牙揚聲器及專業音響方案,徹底改變了大眾享受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Bluetooth®文字標誌及商標為Bluetooth SIG, Inc.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獲授權使用。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