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5年6月12日


BOSE 推出全新 SOUNDLINK® MINI 藍芽揚聲器 II

經典的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現具備通話功能而且電量更持久 設有多種連接模式兼語音提示

2015年6月12日 -- Bose推出新一代SoundLink® Mini藍芽揚聲器。這款SoundLink® 揚聲器功能多樣,而且輕便易攜。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的設計經過改良,具通話功能,語音清晰響亮、電量更加持久,足以使用一整天,而且可連接手機及平板電腦,並備有語音提示,方便配對,兼且聲音強勁、逼真,堪稱為最卓越的迷你揚聲器。價格和上一代一樣,只售港幣 1,800 元。

Bose® SoundLink® 揚聲器產品經理Jack Yu表示:「初代的SoundLink® Mini揚聲器原本已經十分出色,表現可謂獨一無二,強勁音效令用家讚歎不已。工程師不但令SoundLink® Mini 揚聲器II保持優秀表現,並且為它追加新的功能,有自信會令大家愛上。」

SoundLink®Mini揚聲器II設有內置通話功能,按下揚聲器頂部的按鍵,即可接聽來電,每句說話都十分清晰。通話完畢後,揚聲器便會自動恢復播放音樂。系統可同時連接兩個藍芽裝置,播放手機及平板電腦內的音樂或其他音訊,而且配對方法從未如此簡單。全新的語音提示經過優化,引導您連接流動裝置,過程十分簡單,更會識別和讀出裝置名稱。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可以儲存8個最近使用的藍芽裝置,使你無需重複配對程序。

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使用鋰離子充電池,現已經過改良,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10小時之久,無論是一個人聽聽音樂、長時間工作或遊樂放鬆時亦十分得宜。揚聲器能使用大部份的USB電源充電,並配備充電座,拿起便可出門,到任何地方使用,而且設計非常堅固耐用,經過嚴格測試,適合室內及室外使用。  

全新的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是Bose最細小的藍芽揚聲器,體積和上一代相同,極其輕巧,重量只有1.5磅,尺寸只是2.0吋高 x 7.1吋闊 x 2.3吋深。經典的外殼以電鍍鋁質製成,防刮防紋,外形經重新塑造,斜面邊角更顯優雅,配上具有微孔的鋼金屬外殼,表現更加卓越。全新的

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絕對是藍芽揚聲器的超卓表表者,是Bose的獨家專利產品。其專利的被動雙膜共震技術,結合了兩個度身設計、高效的變頻器,能輸出細緻全面、洪亮清晰的音頻及豐厚深沉的低音。無論音量大小,Bose®數碼訊號處理技術都可優化音效,在各聲量水平的音色皆均衡有力。

Yu表示:「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顯出我們精益求精、著重細節的精神,是為數眾多的例子之一,雖然無線裝置現在非常普及,但我們仍會專注研發更好的無線功能、追求更完美的音效、更精彩、更易用的設計。為音質和外形出眾的SoundLink® Mini加入簡易、直接及精彩的全新功能,是我們產品研發的另一里程碑。」

Bose SoundLink® 故事

Bose SoundLink® 揚聲器獲全球讚揚,在2011年首次推出,至今仍是流動音響產品的指標,迅速成為該類產品的翹楚。Bose SoundLink® 揚聲器系列包括SoundLink® 藍芽揚聲器III,是Bose表現最佳的藍芽揚聲器;SoundLink® Color藍芽揚聲器則是最經濟實惠及最輕盈之選;而現在最新推出的

SoundLink®Mini藍芽揚聲器II則是體積最小、功能最齊全,屬於最新一代的SoundLink®Mini揚聲器 – 至今,在 Amazon (亞馬遜公司) 的網購平台中獲得數千個 5星級評論,滿意的顧客數以百萬計,遍布全球各地。

價格及推出日期

全新的SoundLink® Mini藍芽揚聲器II將於2015年6月12日起於Bose指定的銷售點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1,800元。SoundLink® Mini揚聲器II備有兩種顏色:碳黑色及珍珠白,保護套則獨立發售,顏色分別有深紅色、綠色、深藍色、碳黑色及灰色,售價為港幣200元,在Bose零售店及特許經銷商公開發售。詳情可瀏覽 www.bose.com.hk 或致電Bose熱線2123 9000查詢。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設計跨越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產品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從家庭影院系列、Wave®音樂系統,到消噪耳機、數碼音樂系統、藍芽揚聲器及專業音響解決方案,徹底改變了大眾享受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Bluetooth®文字標誌及商標為Bluetooth SIG, Inc.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獲授權使用。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