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

2015年9月16日


BOSE推出首款隔音耳機

SoundTrue® 系列新成員 — 全新SoundTrue® Ultra耳塞式耳機

2015年9月16日 — 今天,Bose推出首款耳塞式隔音耳機。新款SoundTrue® Ultra耳機設計嶄新,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音色表現、穩定性和舒適感,突破現有隔音式耳機的限制。這款耳機是Bose® SoundTrue系列的新成員,採用改良了的耳罩式設計並備有灰黑和灰藍色以供選購。

Bose無線耳機總經理Bernice Cramer表示,「Bose以主動式消噪科技聞名,但SoundTrue Ultra卻以被動方式減低噪音」。「隔音式耳機通常要在各種地方妥協,需要您把耳塞塞進耳內深處,這不單令音樂黯然失色,感覺亦不自在。因此,我們在設計上尋求突破,透過專利的密封式耳塞來減低噪音,令SoundTrue Ultra音色超卓。耳塞柔軟貼合,令您無須擔心耳機掉下,一經戴上便不想除下」。

SoundTrue Ultra新穎之處在於Bose首推的新款StayHear® Ultra耳塞。由於每隻耳朶形狀不一,耳機不能只靠耳塞緊貼耳朶而達到隔音效果。StayHear® Ultra的耳塞位於耳道之外,耳機與耳窩形成隔音空間,透過高精度的單元準確還原聲音,音色細緻豐富 — 聲音沒有經過潤色、加強,但卻有力、逼真。StayHear Ultra耳塞的設計舒適穩固,您無須時時刻刻調整耳機來固定位置或令耳朶減少受壓。

傳統隔音耳機較易把音源線的觸碰或磨擦聲音傳進耳內。Bose工程師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製造出新的音源線,並且把原有的Y形接線位斜度改變,轉為T形設計以減少與身體的接觸。因此,您能夠邊走邊聽音樂,而無須為磨擦聲所困擾。耳機備有內置遙控和麥克風,方便您播放音樂和接聽電話。SoundTrue® Ultra 備有兩個版本,兼容部分Apple裝置、大部分Samsung Galaxy智能電話和Android™ 裝置。

Cramer表示,「科研大大改善我們的體驗」,「亦正正造就了SoundTrue Ultra」。

SoundTrue®耳罩式耳機II

新推出的SoundTrue耳罩式耳機II擁有更纖巧的外形,以及深藍和灰黑兩款顏色。

SoundTrue耳罩式耳機II採用Bose TriPort®科技,適合享受各類音樂。機身設計輕巧,頭帶備有軟墊,令頭部能平均承受重量,而耳墊採用記憶海棉,讓您能佩戴多個小時享受音樂。SoundTrue headphones可摺起平放,方便收藏。

SoundSport®耳塞式耳機

SoundSport耳塞式耳機專為運動而設,現推出新的顏色以供選購:灰黑及灰藍(只限音樂播放);灰黑、灰藍、翠綠、火紅及螢光藍(支援Apple裝置);灰黑(支援Samsung及部份Android裝置)。耳機保留原有的音頻線設計 — 防汗和防水的內置遙控和麥克風、端口以防水布料覆蓋,能避免水氣滲入但無礙傳聲。The SoundSport音頻線用料扎實柔韌,而StayHear耳塞採用專利設計,即使在健身、跑步和運動時也能緊貼耳朶不會鬆脫,深受用家喜愛。

Bose產品持久耐用:通過強度測試

Bose所有SoundTrue及SoundSport耳機在設計時,均已考慮流動使用、佩戴和外攜的情況,並且經Bose實驗室進行測試,證明能夠應付苛刻的日常使用狀況。

Cramer表示,「我們不會低估顧客的期望」,「並重視產品質素和表現」。

兼容Apple或Samsung裝置

部分SoundTrue及SoundSport配備內置遙控和麥克風並備有兩個版本,分別兼容部分Apple iPod、iPhone和iPad裝置,以及Samsung Galaxy智能電話和Android™ 裝置,方便用戶免提通話、控制樂曲播放和聲量,以及在通話和音樂模式之間切換。

價格及推出日期

新的SoundTrue Ultra耳塞式耳機的售價為港幣1,350元,新款SoundTrue耳罩式耳機II的售價為港幣1,580元,而SoundSport耳罩式耳機則售港幣850至1,180元。產品於2015年9月10日推出,在Bose專門店和特約經銷商有售。

關於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跨越了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產品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改變大眾聆聽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Apple、iPad、iPhone及iPod 是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三星Galaxy是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Inc的商標。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