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9 月 24 日


BOSE 隆重推出全新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 最新的 BLUETOOTH® 無線串流音樂,呈獻更優質的電視音效

2015 年 10 月 23 日 - 今天,Bose 推出全新的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是加強版的電視揚聲器底座,表現無與倫比。Solo 15 系統連接方便,能大大提升電視的音響表現,而且設計小巧簡約。 Solo 15 II 設有藍牙連接功能,可無線串流音樂,先進的遙控器經過改良,讓您能更加輕鬆地操控系統、電視及其他連接的裝置。

全新的 Solo 15 II 音響系統闊 24.75 吋、深 14 吋、高 3 吋,適合放置於屏幕大小不超過 50 吋的電視機下方。 音響具備 5 個單元,可帶來廣闊深遠的聲音,包括一個優質的中置單元,令電視內容的語音及對話更易理解。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具備獨立的「對話」模式,先進的數碼訊號處理技術在任何音量下都能呈獻優質的音效。而且,Bose專利的 TrueSpace® 技術帶來的超凡廣闊音效,更是您前所未有的電視音效精彩體驗。 另外,愈來愈多的電視節目都依賴戲劇性的配樂及音樂。有見及此,Bose® Solo 15 II 音響系統重現全音頻範圍,您可利用系統附帶的通用遙控器的低音控制功能,以調整及播放低音效果,享受更精彩的聲效。 無論您觀看什麼類型的電視節目,例如網絡節目、娛樂表演、新聞、演唱會或體育節目,您都可以盡享超凡的影像和音質。

Solo 15 II 音響系統內置藍牙技術,可用作無線音樂系統,串流音樂清單、音樂服務或播放其他來自手機或平板的所有音樂。現在,您可透過 Solo 15 II 音響系統聆聽音樂,就如您使用藍牙耳機及藍牙揚聲器欣賞音樂般,非常簡單,讓您享受更強的音效。

價格及推出日期 

Bose 將於 2015 年 10 月 23 日正式推出 Solo 15 II 電視音響系統,價錢為港幣3,900元, 在各大 Bose 專門店及認可分銷商有售。

關於 Bose Corporation

Bose Corporation於1964年由當時麻省理工學院的電機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創立。時至今日,公司繼續秉持企業成立時的理念,以長遠視野投資研發,達至一個根本目標:透過科研開發出讓客戶真正獲益的創新技術。Bose產品的創新設計跨越不同年代和行業,透過創造性思維和革新能力帶來前所未有的高質音效。Bose音響設備在家居、汽車業、旅途上,以至公共場所都被廣泛地應用,徹底改變了大眾享受音樂的方式。

Bose Corporation為一間跨國的私人企業。從公司經營業務的全球性網絡,均能看出其對科研的堅持執著、精益求精的魄力及致力為客戶締造非凡體驗的承諾。

###

Bluetooth® 文字標誌及商標為 Bluetooth SIG, Inc. 持有之註冊商標,Bose Corporation 獲授權使用。

新聞稿為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