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承諾

在設計方面注重安全

正如其他技術和產品,Bose 以相同的方式處理產品安全——不斷精益求精,時刻追求改進與創新。

我們的保安方式

Bose 實施了一個「產品安全框架」,其中包括對產品安全缺陷的主動監控。只要情況許可,Bose 均盡量設計並實施適當措施,以便於潛在漏洞被人利用之前就修復好問題。

我們用於預測安全問題的內部程序和政策展示了一種積極主動的保安方式。透過提早於潛在威脅和漏洞出現問題之前加以防範,我們可以降低安全漏洞的風險,並將對客戶的影響降到最低。

透過採取這些主動措施並建立穩健的產品安全框架,Bose 展示了保護客戶資料和確保產品可靠性的堅定承諾。

專業團隊

Bose 擁有一支專門負責產品安全的專業團隊。該專業團隊的職責包括確定需求、進行源代碼分析、考慮供應鏈威脅等等。

報告漏洞

Bose 產品安全事件響應團隊 (PSIRT) 致力於快速解決 Bose 產品中發現的安全漏洞。如您認為您發現潛在的安全漏洞,請聯絡 PSIRT。Bose 認為漏洞資訊極其敏感,並強烈建議使用 PSIRT PGP/GPG 密鑰對發送給 PSIRT 的所有安全漏洞報告進行加密處理。

PGP/GPG 密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