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win Greenblatt

Sherwin Greenblatt

榮譽董事

Sherwin Greenblatt 是 Bose 董事會的榮譽董事,於 2014 年至 2022 年期間積極參與董事會事務。Sherwin 是公司的聯合創辦人,也是 Amar Bose 博士於 1964 年聘用的第一人。他在職業生涯中曾擔任多個職位,包括項目工程師、總工程師、工程總監和執行副總裁,更擔任 Bose 總裁長達 15 年之久。  

Sherwin 是公司最成功的智能揚聲器產品 Bose 901 揚聲器的項目工程師。

Sherwin 於 2005 年至 2007 年期間擔任麻省理工學院執行副總裁兼財務主管。2008 年至 2009 年,擔任麻省理工學院校友會臨時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Sherwin 亦自願擔任麻省理工學院創業輔導服務的主管,該服務支持整個麻省理工學院社區的創新和創業活動。Sherwin 是 Bose 博士的學生,在麻省理工學院取得電氣工程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