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a Haider

Raza Haider

首席產品及供應鏈總監

Raza Haider 於 2022 年加入 Bose,擔任公司首任產品總監。這個職位的職責是為客戶提供神奇的體驗,並支援公司的營業目標。此外,Raza 還負責監督 Bose 製造過程及環球供應鏈。他在產品創新、開發及財務管理方面擁有數十年的領導經驗。

Raza 最難忘的 Bose 體驗之一是他坐在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操控著 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的原創開/關按鈕,從產品中感受到孩童般的驚奇和魔力。

加入 Bose 之前,Raza 曾擔任 Dell Technologies 的高級副總裁,任職期間領導多個產品開發小組;隨後擔任 Dell 全球消費 PC 及客戶周邊業務的總經理。他亦曾於麥肯錫公司工作了七年,為客戶提供設計思維、產品開發及營運方面的諮詢服務。此外,Raza 是一位活躍的天使投資者,也是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孕育初創企業的導師。

Raza 擁有俄亥俄衛斯理大學的經濟學和心理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