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aan Josey

Rashaan Josey

汽車部高級副總裁

Rashaan Josey 為 Bose 高級副總裁,負責領導公司的汽車業務。Rashaan 的職務是負責監管一間為全球逾 20 個汽車品牌提供世界一流的音響系統和技術的跨國機構,每年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難忘的車內體驗。

Rashaan 是一位經常出差的環球旅客,其 Bose QuietComfort 45 消噪耳機是每次旅行中始終如一的可靠伴侶。

在 2023 年成為高級副總裁之前,Rashaan 是 Bose 汽車部的全球銷售和營銷主管。自 2015 年加入 Bose 以來,他還擔任過多項領導職務。Rashaan 曾於汽車和消費電子行業擔任產品管理、軟件開發和銷售等職位。

Rashaan 在美國密芝根大學榮獲電氣工程碩士學位,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榮獲電氣工程學士學位,並持有美國斯坦福大學商學院的高級行政人員教育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