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Smith

Nick Smith

策略、業務發展及科技基建高級副總裁

Nick Smith 是 Bose 策略、業務發展及科技基建高級副總裁,負責企業內的策略發展和部署、企業合作夥伴關係和業務發展、開創和建立新興科技授權業務、實踐設計思維以及卓越數據中心和先進數據策略。他還負責監督 Bose 的資訊科技工作。

Nick 最喜歡的產品是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他每天都用,因為這款耳塞可以在音樂、電話和會議之間無縫切換,同時享受令人驚嘆的音質和消噪功能。

在 2021 年加入 Bose 之前,Nick 是 Pitney Bowes Inc. 全球電子商務策略和營運總監。在此期間,他領導開創全新的營運平台、合作夥伴計劃和物流網絡,以提高公司收入。他亦領導併購、併購後整合以及協作創新計劃。

Nick 在康涅狄格大學商學院(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School of Business)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在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獲得化學工程理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