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 Snyder

Lila Snyder

行政總裁

Lila Snyder 是 Bose Corporation 的行政總裁,負責監督公司所有消費電子、汽車和相關業務。Lila 亦是 Bose 董事會成員。

Lila 在研究院修讀期間想讓自己的細小住宅充滿音樂,遂儲錢購買了經典 Bose 收音機,從此對 Bose 音響有了認識。

在 2020 年加入 Bose 之前,Lila 是 Pitney Bowes Inc. 的執行副總裁,負責領導該公司的商務服務部門。她亦曾在麥肯錫擔任合夥人達 15 年,為科技、媒體和通訊領域的客戶提供諮詢服務。此外,Lila 也是住宅建築商 PulteGroup Inc. 的董事會成員和邁阿密大學的校友董事會成員。她亦是麻省理工學院工學院的院長咨詢委員會成員和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系的企業校外專家委員會成員。

Lila 擁有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以及邁阿密大學機械工程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