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 Yoler

Laurie Yoler

董事

Laurie Yoler 自 2018 年起出任 Bose 董事會成員。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董事、風險投資者和策略師。Laurie 擅長為公司和創辦人就建立和擴展人工智能、網絡安全、自動化和物流等顛覆性技術提供建議。Laurie 在 2013 年至 2016 年期間擔任高通實驗室 (Qualcomm Labs) 總裁和高通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此前,她是 GrowthPoint Technology Partners 的創始董事總經理。

Laurie 喜歡在踩單車、行山和穿山越嶺時使用 Bose 眼鏡收聽播客和有聲讀物。Bose 眼鏡的開放式聽覺設計讓 Laurie 在收聽內容的同時亦能與周圍環境保持聯繫。

Laurie 亦曾是特斯拉和汽車出行公司 Zoox 等行業創新者的董事會成員。

Laurie 在華盛頓州立大學獲得管理資訊系統文學學士學位,是史丹福大學工程學院、法律學院和商學院的常客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