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Cooley Johnson

Laura Cooley Johnson

人力總監

Laura Cooley Johnson 是 Bose 的人力總監,負責監督公司的全球人力資源職能,包括人才招聘、人才管理、多元、公平與共融和歸屬感,以及內部溝通等事宜。

Laura 對她的 Wave 收音機有著美好的回憶,這是她購買的第一款 Bose 產品。在她沒有完整的家庭立體聲設置時,便是由 Wave 收音機為她帶來 CD 的美妙音樂。

Laura 擁有超過 20 年的工作經驗,於 2022 年加入 Bose。此前,Laura 是馬薩諸塞州弗雷明漢 TJX 公司的企業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領導一支由人力資源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為美國和國際上的眾多公司職能部門提供支援。在加入 TJX 之前,Laura 是漢高北美人力資源部的主管。她亦曾領導 General Mills Europe 的人力資源部。此外,Laura 也擔任哈佛學生機構 (HSA) 校友委員會的副主席,是 HSA 哈佛商店的董事會成員,並擔任馬薩諸塞州康科德芬恩學校的董事會成員。

Laura 擁有哈佛大學的德語和文學學士學位以及康奈爾大學約翰遜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