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Brosnahan, CFA

John Brosnahan, CFA

財務總監

John Brosnahan 是公司的財務總監。他領導的 Bose 是一家專注於實現公司自籌資金增長和長期生存能力的跨國機構。他負責公司的財務、行政和風險管理業務,包括制定營運和財務策略、持續監控、報告以及報告公司財務業績和保護公司資產所需的相關控制措施。

John 自從購買了配備 Bose 的 1994 日產 Maxima 後,就愛上了 Bose 汽車音響系統。他一坐在 Maxima 就經常在車上播放 Soundgarden 於 1994 年發行的 CD 專輯《Superunknown》。

John 於 1998 年加入 Bose 擔任財務分析師,2019 年獲委任為財務副總裁,在 2020 年出任財務總監之前,曾擔任公司財務規劃與分析總監、亞太區業務計劃總監以及其他各高級領導職務。

John 擁有薩福克大學碩士和學士學位,他目前在該大學的研究生課程擔任金融委員會成員、學術顧問和客座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