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Mollica

Jim Mollica

市場推廣總監

Jim Mollica 於 2021 年加入 Bose,擔任公司首位全球市場推廣總監,負責監督品牌的策略和創意方向,以及公司與消費者在所有平台和接觸點的聯繫。Jim 專精於數碼轉型,擅長講述品牌故事,擁有超過 25 年的市場推廣、媒體、數碼商務經驗及創收專業知識。

Jim 很喜歡他十幾歲時購買的 Bose Acoustimass 揚聲器,並使用至今,用於聆聽 Pixies 和其他有影響力之團體的音樂。儘管他曾在全國各地多次搬遷,這座「改變人生」的音響系統仍一直伴隨著他。

在加入 Bose 之前,Jim 曾在世界頂級的消費、生活方式、娛樂和汽車品牌擔任高級管理職務,包括 Under Armour、Viacom/MTV Networks、華特迪士尼公司、Ralph Lauren 和日產汽車公司。

Jim 畢業於匹茲堡大學,獲得卡茨商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