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a Bouley

Greta Bouley

總法律顧問兼公司秘書

Greta Bouley 是公司的總法律顧問兼公司秘書。Greta 就廣泛的法律和商業事宜向高級管理人員和董事會提供建議。她亦領導一支負責 Bose 全球所有法律事務(包括公司法、訴訟、知識產權、監管合規、就業和房地產)的律師團隊。

Greta 的職業生涯始於 Bose 的汽車系統部門,為公司與全球汽車製造商的供應商關係擔任法律顧問。這份工作能讓她知道每天有多少客戶在汽車中享受到令人驚嘆的音響,這是很棒、很美妙的經驗。

Greta 於 2003 年加入 Bose 法律部門,為公司內的所有業務部門提供諮詢,支援國際業務營運的建立和擴展,並專長於企業治理。在加入 Bose 之前,Greta 曾在 WilmerHale 波士頓辦事處私人執業,從事公司法業務。 

Greta 在波士頓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律學位,並在塔夫茨大學獲得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