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跑步和運動耳塞

購買跑步和運動耳塞及耳機

購買前要考慮的三件事

不論您熱愛在戶外跑步或在跑步機上挑戰自己的潛能,大部分跑手都有一個共通點:音樂必不可少。因此,我們自然認為只有更卓越的音質才能為您帶來更出色的運動表現。但在您決定要購買哪一種跑步耳塞款式前必須考慮三件重要事情:有線或無線、貼合度及電池使用時間。

SoundSport 無線耳機置於毛巾上,旁為拳擊手套

有線耳塞抑或真無線耳塞

選擇有線耳塞有幾個原因。首先,您無需擔心充電問題。有線耳塞還可以讓您直接插入跑步機,這樣您就可以在健身房收聽電視節目。

然而,如果您曾經因為手臂碰到連接線不小心將耳塞扯出耳朵,那麼相信無線耳塞對您應該極具吸引力。全賴藍牙技術,您可以將手機放在口袋內,同時讓音樂持續播放。憑藉現今的創新技術,即使無線耳機沒有連接線,亦能呈現出色音質。

您可能奇怪為甚麼有些耳機被稱為無線耳機,儘管耳塞顯然是有電線連接的。在這種情況下,「無線」是指耳機依靠藍牙連接(而非傳統連接線)將聲音訊號從您的裝置傳輸到您耳朵中的揚聲器。

另一方面,真正的無線耳塞式耳機只是兩個耳塞,僅通過強大而可靠的藍牙即可進行連接。在過去的幾年中,真無線耳機已成為各音樂愛好者的熱門選擇。 SoundSport Free 是我們的第一款真無線耳塞式耳機,於 2017 年發布。今年,我們又推出了兩款真無線跑步耳塞:Bose 無線耳塞,專為運動而設計 (Engineered For Exercise),以及Bose 消噪耳塞,消噪功能絕對媲美我們的耳罩式耳機。

貼合度

當您外出鍛煉時,舒適的耳塞與舒適的跑鞋一樣重要。就像舒適的鞋子一樣,合適的耳塞可謂運動時的理想拍檔。

如果您停下來調整耳塞,腎上腺素便會迅速停止上升。由於智能跑步機和高間歇訓練現時大受歡迎,所以穩固貼合的耳機變得更加重要。

不同的跑步耳機貼合度都有所區別,所以您需要考慮幾件事情:想想您在長跑幾公里後佩戴耳機時的感覺。耳機會鬆動或者因摩擦而令您感到不適嗎?別忘記耳機的重量,如果是長跑的話,那麼佩戴較輕巧的耳機則更為合適。

每個人的耳朵大小和形狀各有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耳套尺寸相當重要。而我們是怎樣找出這個尺寸?我們花了多年時間量度人內耳的不同尺寸。我們根據研究所得創造了獨特的耳套。所有接觸到耳朵的表面均由柔軟矽膠製成,並非硬質塑膠。因此,耳塞在您的整個鍛煉過程中都能讓您的耳朵感覺良好。無論您如何上下跳動,獨特的傘形耳套均可確保耳塞貼合穩固。傘形結構的耳套形狀獨特,既柔軟又可在耳朵內形成密封效果,佩戴穩固,且能令音質更佳。我們的耳機配備三種尺寸的耳套(小、中、大),您可選擇最適合的尺寸。小知識:左右耳的耳套尺寸不同屬正常情況。

雖然所有 Bose 跑步耳塞都採用創新的翼尖設計並提供多種耳套尺寸,但還有一個原因何以讓 Bose 無線耳塞帶給您穩固貼合的感覺:正是其輕巧的設計。儘管新款Bose 無線耳塞的體積與 SoundSport Free 幾乎相同,但其耳朵貼合度增加 40%。這樣戴耳塞時更顯貼合,並且在耳朵內感覺更穩固。畢竟,耳塞伸得越出,連接翼所承受的壓力就越大,即使您佩戴方法正確,但總會覺得耳塞在耳朵中不夠穩固。

電池使用時間

您的音樂播放時間需要比運動時間長。

耳罩式耳機通常有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但大部分人都認為這款耳機太笨重,不適合跑步時佩戴。耳塞式耳機雖然尺寸小巧,但卻沒有足夠空間放置容量較大的電池。

如果您需要音樂來推動您突破極限,您的耳機使用時間絕對不能少於您的鍛煉時間。所以您在使用時需要留意耳機充電一次後可以播放多久,以及在不使用時是否方便充電。

每次為 Bose 無線耳塞充電可提供長達五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這足夠一般人跑一程馬拉松了!就像您在跑步後恢復一樣,在隨附的充電盒中讓耳塞喘口氣。充電盒充滿電後可提供兩次的額外完整充電,以延長 10 小時使用時間。

我們的 SoundSport Free 一次充電可使用 6 小時,跟 Bose 無線耳塞一樣,可放在充電盒內額外充電兩次(長達 10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

Janay Harding 佩戴 Bose 無線耳塞進行訓練
男子在跳繩時佩戴 Bose 無線耳塞

不同的日常鍛煉需要不同類型的耳塞

有了好拍檔的鼓勵,讓您在日常鍛煉中更容易堅持下去,而耳機絕對是好拍檔的最佳人選。

產品供應情況視乎國家/地區或會有所不同。

相關產品

  您選擇了超過 4 款產品進行比較。   已經選擇了 4 款產品   只可比較類似的產品。   僅可比較類似的產品。
(0)
請選擇 2 至 4 款產品進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