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 AUX 輸入端口

A20®  航空耳機附有 1/8 吋(3.5 毫米)AUX 音效輸入端口,讓您可連接外部音效來源使用耳機,例如可攜式定位系統或音頻裝置。連接器位於控制模組末端。

耳機隨附 1/8 吋(3.5 毫米)轉接線,以連接至另外的音效來源。將轉接線的一端插入已連接裝置的耳機,另一端則插入耳機的 AUX 音訊輸入端口。

注意:必須開啟多功能/音效優先次序鍵(向上或中間位置),才可啟用此功能。

多功能/音效優先次序鍵

音效優先次序

使用耳機時,A20 航空耳機可讓您選擇音效來源的優先次序。查看使用多功能/音效優先次序鍵瞭解更多詳情。

注意:當耳機僅使用電池電源,而且未插入對講機,即使已插入輔助音效輸入,耳機亦會關機。如要在拔除對講機後聆聽輔助音效,或者作藍牙無線耳機使用來撥出或接聽電話,我們建議您停用自動關機的功能以作無間斷使用。查看輔助音效模式操作開關瞭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