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

操作開關控制自動關閉功能和對話音訊選擇。

如需變更操作開關,請遵從以下步驟:

打開電池匣。如需協助,請查閱「電池匣」部分

如已裝上電池,請將電池移除。此時您可以看到 AUDIO(音訊)和 AUTO-OFF(自動關閉)開關

如需更改開關位置,請使用原子筆或小型平頭螺絲批,小心地移動開關

下表顯示每個操作開關的可能位置、預設設定和作用:

自動關閉功能(on,off 預設值:on):
啟用此功能後,耳機將在停用後的 3 至 9 分鐘內關閉。關閉耳機後,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主動式消噪技術將繼續運作,直至您按住電源按鈕最少一秒

單聲道/立體聲選擇(mono,stereo 預設值:mono):
設定為 mono(單聲道)以同時為雙耳提供單聲道對講機系統的音頻。設定為 stereo (立體聲)以連接至配備立體聲對講機系統的飛機

自動關閉功能

自動關閉功能可偵測系統是否停用,並在數分鐘後將其關閉,以節省電源。其實際關閉時間可以設定在 3 至 9 分鐘之間。

如耳機僅以電池電量運作,而且並無插入對講機系統,則即使有音訊透過輔助輸入播放,耳機仍會關閉。

如耳機正在進行通話,並從對講機系統移除,耳機則會在通話完成約三秒後才會關閉(只限兼容 bluetooth® 的控制模組)

在不插入對講機系統的情況下使用耳機聆聽輔助輸入的音訊、撥打電話或接聽來電時,請停用自動關閉功能,以免操作受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