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置您的系統

首次使用 SoundLink® 揚聲器時,請將揚聲器連接至交流電主電源,並為電池充電三個小時。您可以在充電期間使用揚聲器。

要連接交流電電源,請遵從以下步驟:

視乎您的交流電電源供應器類型,將交流電電源供應器的插腳伸延,

或將您地區的交流電電源配接器套進交流電電源供應器

將交流電電源供應器的電源線插入揚聲器背部的直流電接頭

將交流電電源供應器連接至通電的交流電主電源插座。揚聲器發出指示音,確定已連接至交流電電源,並開始充電。揚聲器前面的電池狀態指示燈閃爍黃光,表示電池正在充電

配對並連接裝置到揚聲器

揚聲器首次開啟後,便可進行配對並連接至第一個裝置。要配對並連接裝置,請遵從以下步驟:

按揚聲器上的power(電源)按鈕。揚聲器的 bluetooth® 狀態顯示燈閃爍藍光,表示揚聲器可被搜尋

Power(電源)

開啟裝置的藍牙功能

找出藍牙裝置清單,並選擇名為「bose sliii」的裝置。如果裝置提示您輸入通行碼,請輸入「0000」(四個零)

當配對完成且裝置連線至揚聲器後,揚聲器上的藍牙狀態指示器會從閃爍藍燈變更為全白燈,且揚聲器會發出一聲提示音。

如需配對更多裝置,請參閱「新增另一個裝置至揚聲器」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