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操作」按鈕

功能按鍵是可自訂的按鍵,讓你能夠以快速簡易的方式取用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或消噪功能。功能按鍵位於左耳罩背面。

備註: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即可輕鬆設定「操作」按鈕。

將功能按鍵設定為啟動 Amazon Alexa:你可以請 Alexa 播放音樂、讀出新聞、檢查天氣,及控制智能家居裝置等等。Alexa 在雲端上運作,而且一直進步,不時加入各種全新功能,並會自動為你的裝置提供。在耳機上使用 Alexa 非常簡單——只需按住按鍵提出問題,Alexa 便會即時回覆。

將功能按鍵設定為啟動 Google Assistant:Google Assistant 讓你無需查看手機,即可享受娛樂體驗、保持聯繫、獲取各種資訊及管理行程。如需了解 Google Assistant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support.google.com/headphones

將「操作」按鈕設定為消噪: 讓您能夠快速輕鬆變更消噪設定。消噪功能可減低不必要的噪音,提供更清晰、更真實的音質效能。您可根據自己的聆聽偏好及環境選擇消噪程度。

要設定功能按鍵的功能:

開啟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然後連接耳機

在應用程式的右上角,點按齒輪圖示(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在「設定」選單上,選擇「操作」按鈕

Noise Cancelling(消噪)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之間選擇

備註:如要將功能按鍵設定為啟動 Amazon Alexa,流動裝置就需要安裝 Alexa 應用程式。你可到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下載下載 Alexa 應用程式。Alexa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Google Assistant 在兼容的 Android 裝置*上,是標準配備的應用程式。如使用 iOS 裝置,需要在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Assistant 應用程式。Google Assistant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適用於可使用 Google Play 服務、記憶體為 1.5GB 或以上,而且螢幕解像度為 720p 或以上的 Android 6.0 裝置。請點擊這裡了解完整的裝置要求和規格。

如需進一步了解如何在耳機上使用 Google Assistant,請參閱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如需進一步了解如何在耳機上使用 Google Assistant,請參閱使用 Amazon Ale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