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 Amazon Alexa

你可在耳機上向 Amazon Alexa 說話。你可以請 Alexa 播放音樂、讀出新聞、檢查天氣,及控制智能家居裝置等等。Alexa 在雲端上運作,而且一直進步,不時加入各種全新功能,並會自動為你的裝置提供。在耳機上使用 Alexa 非常簡單——只需按住按鍵提出問題,Alexa 便會即時回覆。

備註:Amazon Alexa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將耳機連接至流動裝置

在流動裝置上,開啟或下載 Amazon Alexa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應用程式上的指示操作

使用 Amazon Alexa

要使用 Alexa,請按下並放開功能按鍵。

嘗試使用說話內容例子
向 Alexa 說出「What's the weather?」(天氣如何?)
播放音訊

「播放一些舞曲。」

備註:Amazon Music 設定為預設的音樂服務。要更改預設的音樂服務,請使用 Alexa 應用程式。

播放指定音樂服務的音樂「「Play NPR on TuneIn.」(在 TuneIn 播放 Play NPR。)
發掘更多技能What new skills do you have?」(你有哪些新技能?)
停用 AlexaAlexa 說話期間,按下並放開功能按鍵,然後說「Stop.」(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