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透過多點功能與多部手機配對

多點功能讓您的 bose® bluetooth® 耳機可以與兩部手機保持連線。換言之,您的耳機讓您可以選擇從個人或工作電話撥打或接聽電話。

要設定多點模式,您必須將至少一部已啟用 bluetooth® 的裝置儲存至耳機的配對清單內。欲進一步瞭解如何將 bluetooth® 裝置儲存至配對清單,請參閱「 將耳機與裝置配對」。

要啟用和設定多點模式,請依照以下步驟:

在耳機的底部,將電源開關滑動至開機位置並看到底下的綠色

 "「關閉」"bluetooth® 裝置上的任何已經與耳機配對的 bluetooth® 功能。bluetooth® led 狀態燈會隨即快速閃爍(每秒閃爍 1 次),表示此裝置已中斷連接

在耳機上方,長按「volume +」(音量 +)及「call」(通話)按鈕 5 秒啟用多點模式。bluetooth® led 狀態燈會慢慢閃爍(每 2 秒閃爍 1 次)

Volume +(音量 +)

Call(通話)

在新手機中,將 bluetooth® 電源調至"「on」(開啟)"。此部分操作將視手機型號而異。如需額外說明,請參閱您bluetooth® 裝置的使用者指南。

從新手機的bluetooth® 功能表尋找bluetooth® 裝置清單。您也可能需要人手搜尋裝置,搜尋成功後,請選擇「bose bt1」。當兩部裝置連線時,手機上的bluetooth® 指示燈會隨之閃爍,再轉為亮起穩定藍光以示連線成功。首次配對後,指示燈會維持亮起 30 秒。如果手機要求您輸入密碼,請輸入「0000」,然後按「ok」(確定)。某些手機可能會要求您接受連線

關閉耳機

將兩部手機的bluetooth® 電源調至"「on」(開啟)"

開啟耳機

耳機會根據偏好順序辨認 bluetooth® 裝置。根據系統預設,首部配對的 bluetooth® 裝置即是第一順位的裝置,而另一部 bluetooth® 裝置則是第二順位。要測試到底哪一部裝置的順位較前,按兩下「call」(通話)按鈕。撥打電話的裝置正是第一順位的裝置。當手機的順序決定後,耳機會套用以下使用規則:

Call(通話)

撥打電話

第一順位裝置

按下耳機的「call」(通話)按鈕將會啟用語音指令(如已啟用)

Call(通話)

可人手撥打電話

第二順位裝置

只可人手撥打電話。當您人手撥打電話,您使用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

接聽來電

第一順位裝置

您會從耳機聽到鈴聲

按下「call」(通話)即可按聽來電

Call(通話)

第二順位裝置

您不會從耳機聽到鈴聲

按下「call」(通話)即可按聽來電。當您接聽電話時,您使用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

Call(通話)

如果其中一部裝置關機,仍然開機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