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把耳機與您的裝置配對

為了讓任何具備bluetooth® 功能的裝置能夠與 bose 耳機搭配使用,裝置與耳機必須先行配對。如要為bluetooth® 裝置與 bose bluetooth® 耳機配對,請依照下列步驟:

將耳機底部的電源開關滑至"「開」"的位置並露出綠色部分

要將耳機設置為「可搜尋模式」,請按住「通話」按鍵約 5 秒。bluetooth® 指示燈會緩慢閃爍

通話

注意:初次開啟耳機時,耳機會直接進入「可搜尋模式」。

開啟具備bluetooth® 功能的裝置,確定裝置的bluetooth® 電源已"開啟"

在裝置上,找出bluetooth® 裝置清單,並選取"「bose bt1」"

若您的bluetooth® 裝置提示輸入通行碼,請輸入數字 0000 (四個零),然後按「ok」(確定)。有些裝置更會要求您接受連線

兩部裝置連線時,耳機上的bluetooth® 指示燈會閃爍,然後會持續亮藍燈,代表連線成功。初次完成配對後,藍燈會在 10 秒內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