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透過支援 Bluetooth® 的產品撥打或接聽電話

接聽電話前,確定耳機已配對到手機。bluetooth® led 狀態指示燈會在電源 led 燈亮起時閃爍一次。如有沒有發生以上情況,請參閱「配對 bluetooth® 多媒體裝置」。請參考以下表格,找出與 bluetooth® 功能鍵相應的操作方式:

Bluetooth® LED 狀態指示燈

Bluetooth® 功能鍵

接聽電話:
輕按 bluetooth® 功能鍵。聽到來電前,您會聽到耳機發出一下短促的「嗶」聲。

拒絕來電:
輕按 bluetooth® 功能鍵三秒。(此功能按電話功能不同而異。)

撥號:
從電話撥號,通話會自動轉至耳機。 if the phone has voice-activated dialing, press the bluetooth® function button然後等待電話的語音提示

啟用語音撥號:
沒有通話或來電時,輕按 bluetooth® 功能鍵一次。(此功能按電話功能不同而異。)

重撥最後一通電話:
沒有通話或來電時,快速連續點按 bluetooth® 功能鍵兩次。(此功能按電話功能不同而異。)

將音訊轉至手機:
通話進行時,點按 bluetooth® 功能鍵 3 至 4 秒。 this transfers the audio to the mobile phone handset while the bluetooth® 無線技術連線尚在使用中

結束通話:
輕按 bluetooth® 功能鍵。您會聽到耳機發出兩下短促的「嗶」聲表示通話已結束

如果您正在通話並已連接至通話系統,即使耳機之後中斷連接,您也可以完成通話,唯控制模組的電池電量必須充足。如果您正在使用「自動關閉」功能,耳機會在通話結束後約三秒關閉。

在並無連接通話系統的情況下,使用耳機收聽輔助音訊來源,或將耳機用作獨立的 bluetooth® 耳機撥打或接聽電話,您需要停用「自動關閉」功能以免通話受阻。欲進一步瞭解「自動關閉」功能,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操作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