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透過支援 Bluetooth® 的產品撥打或接聽電話

適用於:

接聽電話前,確定耳機已配對手機。請參閱「配對 bluetooth® 多媒體裝置」。請參考以下表格,找出與藍牙功能鍵相應的操作方式:

撥號:
從已連接的電話撥號。通話會自動轉至耳機。

啟用語音控制(如適用):
when there are no active or incoming calls, briefly press the bluetooth function button.

接聽電話:
輕按藍牙功能鍵。聽到來電前,您會聽到耳機發出一下短促的「嗶」聲。

結束通話:
輕按藍牙功能鍵。您會聽到耳機發出兩下短促的「嗶」聲表示通話已結束。

忽略來電:
press the bluetooth function button一秒。

重撥最後一通電話:
when there are no active or incoming calls, press the bluetooth function button快速地連續輕按兩次。

將音訊轉至手機:
通話進行時,點按藍牙功能鍵 3 至 4 秒。如此,音訊就會轉至手機而不影響藍牙的使用。

藍牙功能鍵

如果您正在通話而耳機並無連接通話系統,耳機會讓您完成通話,然後在通話結束後約三秒,耳機會自動關閉。要在耳機並無連接通話系統的情況下使用耳機(收聽其他音訊來源或撥打/接聽電話),我們建議您停用「自動關閉」功能,以免通話受阻。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操作切換」獲得更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