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配對具備 Bluetooth® 功能的裝置(僅適用藍牙機型) 

適用於:

配對第一個裝置

按下「power」(電源)以開啟耳機

Power(電源)

確認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或「MIX」(混合)位置(而非「OFF」(關閉))

電源指示燈會視乎電池的電量,閃爍綠光或黃光。如果指示燈為紅色,代表電量過低,需要更換電池。

藍牙指示燈閃爍紫光代表耳機處於配對模式。

備註:首次開啟耳機時,耳機會自動進入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會閃爍紫光。此情形僅會發生在首度開啟耳機的情況下。

找出裝置上的藍牙功能表,並確認藍牙功能為「on」(開啟)

藍牙裝置清單選取 bose a20

藍牙指示燈會在裝置進行配對時閃爍藍光,成功配對後耳機會發出提示音。

備註:如果 5 分鐘內均無任何動作,耳機會自動退出配對模式,藍牙指示燈亦會隨之熄滅。如要重新啟用藍牙,請按下藍牙功能按鍵

[i]藍牙[i]功能按鍵

配對另一裝置

耳機可配對多達 8 部裝置。如要配對另一裝置,請依照以下步驟:

按住藍牙功能按鍵 1 秒,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藍牙指示燈會閃爍紫光

找出裝置上的藍牙功能表,並確認藍牙功能為「on」(開啟)

藍牙裝置清單選取 bose a20藍牙會在裝置進行配對時閃爍藍光。

備註:如果 5 分鐘內均無任何動作,耳機會自動退出配對模式。

在連線的裝置之間切換

耳機可以同時與兩個藍牙裝置連線。但一次只能聽到一個連線裝置的聲音

如要在兩個連線的藍牙裝置之間切換,請停止第一個裝置的音訊,並開啟另一個裝置的音訊

如要確定連線,請檢查裝置中的藍牙裝置清單

備註:來電和撥出的電話會讓所有其他次要音訊來源自動靜音(當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或「mix」(混合)位置)。在藍牙通話期間,會聽到對講機和電話的混合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