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至流動電話或音訊裝置

適用於:

您可將耳機連接至大部分配備 3.5 毫米立體聲插頭(兼容標準耳機端口),或在有需要的情況下使用額外的 3.5 毫米轉接器(於 2012 年 5 月 24 日後購買的耳機將會隨附此轉接器。

正確的連線將會:

  • 在播放音樂或通訊時,傳遞立體音效
  • 讓對方能清楚聽到您的對話
  • 能正確使用接聽/掛斷通話按鈕

毋需使用轉接器連線

Bose® 耳機可在毋須使用轉接器的情況下,支援大部份 Android™、BlackBerry® 和 Window® 智能手機。

將耳機的音訊插頭連接至電話的耳機端口

載上耳機

連接 3.5 毫米轉接器

如您在 2012 年 5 月 24 日後購買 Bose 耳機,將會隨附一個 3.5 毫米轉接器。按下接聽/掛斷通話按鈕後,如手機沒有回應、能間歇性聽到聲音或無法聽到聲音、或麥克風無法收音,您可能需要使用這個轉接器。

將轉接器連接至耳機線,然後再連接至手機的耳機端口

載上耳機

連接 2.5 毫米轉接器

如您在 2012 年 5 月 24 日前購買 Bose 耳機,將會隨附兩個獨特的 2.5 毫米轉接器,而每一個插頭的上方都擁有細小的圖案(圓型、三個型)作識別。如果手機配備 2.5 毫米耳機端口,您將需要使用其中一個轉接器。

選擇適合的轉接器。請參閱 www.Bose.com/phones,了解哪一個是適合您手機的轉接器。

將轉接器連接至耳機音訊線

將轉接器連接至耳機線後,再將轉接器的音訊插頭連接至手機的耳機端口

載上耳機

備註:按下接聽/掛斷通話按鈕後,如手機沒有回應、能間歇性聽到聲音或無法聽到聲音、或麥克風無法收音,您可能選擇了錯誤的轉接器。請轉用其他轉接器,並再次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