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Bose® CineMate® 1 SR

為什麼需要更新 Bose® CineMate® 1 SR?

我們設計的 Bose® CineMate® 1 SR 系統能長久為您提供精彩體驗。因此,適時更新系統能確保系統正常運作。

更新所需配備:一支至少尚餘 10 MB 儲存空間的 USB 便攜式隨身碟。

如使用者曾執行 Bose 更新,請:
開始執行更新前,確保已移除隨身碟內所有結尾為「*.upd」格式的檔案。

最低系統要求

Windows PC 使用者:

  • 300 MHz 處理器 (Vista 系統則頻率需達 1 GHz),32 或 64 位元系統均可
  • 128 MB RAM (Windows XP); 512 MB (Vista Home 基本版); 1 GB (其他 Vista 版本及 Windows 7 32 位元版本); 2 GB (Windows 7 64 位元版本)
  • 網絡連線
  • 硬碟可用空間 30 MB
  • USB 1.1, 2.0 或 3.0 連接埠

Mac 使用者:

  • OS v10.5 (Leopard)、v10.6 (Snow Leopard) 或 OS v10.7 (Lion)
  • Intel 處理器
  • 512 MB RAM (Leopard); 1 GB (Snow Leopard)
  • 網絡連線
  • 40 MB 硬碟可用空間
  • USB 1.1, 2.0 或 3.0 連接埠

完成更新所需步驟

更新應用程式需要擷取 CineMate®1 SR 系統的詳細資訊息 (序列號和軟件版本),然後才能為您提供正確的更新版本。

1.要擷取系統資訊,請先開啟 CineMate®1 SR 系統電源。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的橙色指示燈會隨之亮起 (非不停閃爍)。

2. 此時,取出可用的 USB 隨身碟並將它插入 Acoustimass 低音箱背面標示 "Service (服務)" 的接頭。燈色燈號應之轉為綠燈,並會先閃爍幾秒然後熄滅。如果 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的指示燈在插入隨身碟後並未變更燈號顏色,請拔出隨身碟再重新插入。

3. 當燈號熄滅時,即可拔下隨身碟。現在,您的 CineMate®1 SR 系統資訊已儲存於 USB 隨身碟內可供擷取。

4.將隨身碟插入電腦,然後按以下圖示繼續軟件更新。

5.執行應用程式

Windows 系統:

  • 在「File Download」(檔案下載) 視窗中,請按「Run」(執行) 或「Save」(儲存)
  • 執行應用程式時,請按照提示操作
  • 如需儲存應用程式,請在系統內指定儲存應用程式的位置 (檔案名稱:Bose_Update_Application.exe)。然後從硬碟驅動啟動應用程式,再按照提示執行更新

Windows 使用者注意事項:
如果您的電腦設定多個用戶帳戶,系統可能會提示您輸入管理員憑據才會執行應用程式。

Mac 系統:

  • 等待電腦自行下載檔案。應用程式會以硬碟圖示的樣式顯示在桌面。
  • 新視窗應隨之打開。將更新應用程式按指示拖曳到桌面 (如視窗未隨之打開,請雙擊圖示。)
  • 從桌面執行系統更新應用程式,再按指示執行更新。

6.現在,更新檔案已儲存至您的 USB 隨身碟,您可以從電腦中斷連接 USB 隨身碟,並返回到 Acoustimass 低音箱更新系統。請再次確認已開啟 CineMate®1 SR 系統電源,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的橙色指示燈也有亮起。

7.將 USB 隨身碟插入 Acoustimass 低音箱。更新程序將自動開始,指示燈會從長亮的橙色變為綠色,並且每隔幾秒快速閃爍一次。如果 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的指示燈在插入隨身碟後並未變更燈號顏色,請拔出隨身碟再重新插入。

8.更新程序需時幾分鐘方可完成,Acoustimass 低音箱的指示燈會在更新完畢後隨之熄滅。

9.燈號熄滅後,將 USB 隨身碟從 CineMate®1 SR 系統中拔出。拔出 USB 隨身碟後,系統將恢復正常運作。

疑難排解

再次執行更新程序前,請嘗試以下步驟:

如果正在從網絡下載更新:

  • 請確定您的網絡連線正常
  • 應用程式需擷取 CineMate®1 SR 系統的具體詳情。要擷取系統資訊,取出可用的 USB 隨身碟並將它插入 Acoustimass 低音箱背面標示 「Service」 (服務) 的接頭。燈色燈號應之轉為綠燈,並會先閃爍幾秒然後熄滅。當燈號熄滅時,拔去隨身碟,然後再重新連接電腦。
  • 等待電腦系統指示您中斷連接隨身碟。

如果正在更新 CineMate®1 SR 系統: 

  • 請確定系統已開啟電源,插入 USB 隨身碟前先璀認 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的橙色指示燈也有亮起。
  • 如果更新期間 Acoustimass 低音箱上紅色 LED 燈亮起,請拔下 CineMate®1 SR 系統上的隨身碟,然後拔去 Acoustimass 低音箱的牆壁插座 1 分鐘再重新插入。確保系統電源已開啟 (長亮橙色 LED 燈),再重新插入隨身碟。
  • 如果問題仍然持續,請致電 1-877-335-2073 (美國),或 1-87-701-2175 (加拿大) 聯繫 Bose 客戶支援。

瀏覽說明選單

整個更新過程中均可使用說明選單內的內容。說明選單提供:

  • 授權協議:檢閱授權協議內容
  • 系統資訊:查看目前 Bose CineMate®1 SR 系統的軟件資訊,以及您的電腦和操作系統資訊。

常見問題

CineMate 1 SR 系統的更新應用程式的有何作用?

此應用程式讓您可直接從 Bose 輕鬆即時將軟件下載至電腦,再到 CineMate 1 SR 系統。

為什麼我需要為 CineMate 1 SR 系統軟件升級?

更新軟件可確保系統以最佳的效能運作。

更新系統軟件可讓 CineMate 1 SR 系統遙控器控制較新的電視或其他裝置嗎?

不可以。控制其他裝置的編碼儲存在 CineMate 1 SR 遙控器內,且不可更新。如果您在使用 CineMate 1 SR 遙控器控制電視或其他裝置時遇到問題,請聯絡 Bose 客戶服務部。

這項更新與電腦和 Mac 兼容嗎?

可以。用作更新的電腦或 Mac 必須符合下載網站上顯示的最低系統要求。

這項更新會影響我的電腦嗎?

只有暫時性影響。應用程式執行時會建立並使用暫存工作檔案。應用程式完成更新並關閉後,所有暫存工作檔案 (包括應用程式本身) 便會移除。

我應使用什麼類型的 USB 隨身碟?

您幾乎可以使用任何備有最少 10MB 可用空間的 USB 隨身碟。不可使用顯示為硬碟或「複合裝置」的磁碟。磁碟必須格式化為 FAT 或 FAT32。

我需要使用清空的 USB 隨身碟嗎?

不需要。如果您的隨身碟存有其他檔案,更新程序將不會影響這些檔案。可是,如果您曾經使用該隨身碟執行 Bose 更新,請確保在開始更新程序前移除隨身碟中的所有 *.upd 檔案。

更新需時多久?

從 Bose 下載更新到電腦只需數分鐘。在 CineMate 1 SR 系統上執行更新需要五分鐘。

USB 連接埠位於 CineMate 1 SR 系統哪個位置?

位於 Acoustimass® 低音箱後方,並標籤為"「Service」(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