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未能偵測到裝置

判斷問題是否與應用程式或要配對的裝置有關
嘗試配對另一部裝置,或者在不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情況下與同一部裝置配對。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連接流動裝置。如果仍然無法配對產品,請瀏覽無法連接流動裝置

關閉並重新啟動 Bose 應用程式
關閉應用程式的方法視乎裝置及作業系統而有所不同。在大部份的 iOS 裝置上,點按兩次「Home」(主畫面)按鍵,查看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向左或向右輕掃尋找應用程式。然後,向上輕掃將應用程式關閉。在許多的 Android 裝置上,按「Recent」(最近使用)按鍵查看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然後輕掃移走 Connect 應用程式。

重新啟動藍牙裝置
裝置可能有故障,可能需要重設。通常的做法是將裝置電源關閉。如果可能,請移除電池 15 秒。重新裝上電池(若可移除),然後開啟裝置。

在 Android 6 裝置啟用定位服務
Android 6 需要授予定位權限及啟用定位服務,以掃瞄藍牙低功耗裝置,如您的 Bose 產品。在需要配對的裝置上啟用定位服務/GPS。此設定視乎裝置而有所不同,但一般可在通知版面中找到,或在「Settings」(設定) > 「General」(一般) > 「Location」(定位)中找到。然後,請嘗試配對裝置。

在 Android 6+ 透過應用程式重新配對裝置
在運行 Android 6 及較新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上首次使用產品時,您先要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進行配對,才可於應用程式內看到產品。即使您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以外,已經使用過 Android 藍牙選單配對裝置,亦不例外。完成後,應用程式會繼續自動連接裝置。有關配對的資訊,請瀏覽連接流動裝置

在所有 Android 裝置上清除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快取
如果正在使用 Android 裝置,請清除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快取。此過程視乎裝置及 Android 版本而有所不同。一般可透過開啟裝置的設定選單,選擇「App」或「Application」(應用程式);然後選擇「Bose Connect」;再選擇「Clear Cache」(清除快取)及「Clear Data」(清除數據)來完成操作。備註:此操作會重設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的所有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