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流動裝置

藍牙無線技術讓您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簿型手提電腦等流動裝置串流音頻。以裝置播放音頻之前,您必須先把裝置和眼鏡連接。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
當連接至流動裝置時,我們建議您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

步驟如下:

  1. 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
  2. 成功連接後,您會聽到「Connected to < mobile device name >」(已連接至<流動裝置名稱>),狀態指示燈會快速閃爍白燈兩秒,然後熄滅。

藍牙流動裝置

以流動裝置的藍牙進行連接:

  1. 關閉眼鏡電源。
  2. 按住右邊鏡腳上的按鍵,直至您聽到「Ready to connect」(已準備好連接),狀態指示燈會緩慢閃爍白燈。
  3. 在您的裝置啟用藍牙功能。藍牙功能通常在「Settings」(設定)選單中。
  4. 從裝置清單中選擇您的眼鏡裝置。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中找出您為眼鏡命名的名稱。如果您未為眼鏡命名,應用程式會顯示預設名稱
    成功連接後,您會聽到「Connected to < mobile device name >」(已連接至<流動裝置名稱>),狀態指示燈會快速閃爍白燈兩秒,然後熄滅。

中斷與流動裝置的連線
您可以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或藍牙設定中斷與流動裝置的連線。請注意,停用藍牙功能會中斷與所有其他裝置的連線。

重新連接流動裝置
您必須開啟眼鏡電源,並確保眼鏡在流動裝置的連接範圍內(30 英呎或 9 米)。開啟電源後,眼鏡會嘗試與最近使用過的兩部裝置重新連線。

清除眼鏡的裝置清單

  1. 將眼鏡上下倒置兩秒以關閉電源。狀態指示燈會長亮白燈,然後熄滅。
  2. 按住右邊鏡腳上的按鍵,直至您聽到「Bluetooth device list cleared」(藍牙裝置清單已被清除),狀態指示燈會慢閃白燈。
  3. 從流動裝置的藍牙清單中刪除您的眼鏡裝置。
    所有裝置已被清除,眼鏡已準備好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