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調校消噪

使用控制模組

適用於:

消噪功能可減低不必要的噪音,為耳機帶來更清晰的聲音。您可根據自己的聆聽偏好及環境調校消噪程度。

首次啟動耳機時,消噪功能已全面啟用。您可使用控制模組上的 ANC 切換鍵調校消噪程度:

控制模組展示 ANC 切換鍵上的 LOW(低)、MED(中)及 HIGH(高)設定

HIGH(高):將切換鍵調校至「HIGH」(高),就能為整個聲譜帶來最高程度的寧靜和消噪效果。為無線電廣播和對講機通訊提供最出色的訊號雜訊比。

 

MED(中):這個模式最適合較寧靜的飛機使用。

 

LOW(低):最適用於人與人之間的通訊。

使用輕按控制

請注意:輕按控制預設為停用。如要啟用輕按控制,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操作開關

如果您需要在飛機上專心通話,而通話並非來自對講機或藍牙連接,您可在單邊耳塞上輕按兩次,將該耳塞的消噪自動設定為 Low(低)。

再次輕按兩次耳塞,即可將兩邊耳塞的消噪功能設定為消噪開關水平,或者將控制模組切換至另一個位置。

附加說明:

  • 輕按控制並非觸控功能。您必須用力按兩次耳塞,方可啟動此項功能。
  • 輕按控制會將所選耳塞的消噪功能更改為 Low(低),因此輕按控制只在控制模組上的 ANC 切換鍵設定為 High(高)或 Medium(中)時方可運作。如果切換鍵處於 Low(低)的位置,輕按控制將不會產生作用。